搜索新闻

感受行业标杆的温度,华东头部客户走进艾比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04 作者:佚名

    4月25日,华东头部客户走进艾比森——“数字艾比森”工业游学第五期活动在艾比森惠州智能制造中心顺利举行。本期来访客户来自浙江、江苏、上海等地,总人数接近40人。

    当日上午,嘉宾一行首先参观了艾比森惠州展厅。在展厅内,嘉宾对各型号展品兴趣满满,在各类应用场景中沉浸式体验艾比森产品的至真品质。在艾比森CP系列展品面前,嘉宾们对CP产品的显示效果、结构设计和整机品质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品牌整机目前已成为行业发展必然趋势,艾比森CP系列产品在去年一经发布,就在市场上引起强烈反响。

    展厅参观结束后,嘉宾落座制造中心AO1会场进行主题座谈。艾比森华东业务区总经理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本次参观和工业游学活动,让大家真正了解艾比森,信赖艾比森,选择艾比森。

    本次座谈共设有三个主题。首先由数字化运营部总监带来《数字艾比森》主题分享。她将艾比森庞大的数字化集成体系高度浓缩,进行了干货满满的分享。艾比森的运营经历了从经营驱动到职能驱动,再到流程、数据驱动三个阶段。艾比森基于真实数据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带来的以“快”为核心的效率优势,最终转化为成本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质优价美的产品和服务。

    随后,艾比森战略营销体系副总经理带来了题为《产品领先 效率先行——产品规划及技术布局》的主题分享。他从艾比森产品销售、管理、规划三个方面出发,为客户详细梳理了艾比森的产品规划和技术布局,通过看市场、看行业、看自己、看竞争的“四看”,做正确的事和正确地做事,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最后,艾比森交付体系总经理带来了《艾比森智能制造》主题分享。与前三次工业革命大幅提升生产效率不同,在全球产能普遍过剩的环境中,工业4.0的背后,是对制造的智能化水平的提升和商业模式的转变。艾比森紧随工业4.0发展浪潮,数字化转型成果全面赋能,以流程为支撑,依托SAP、SRM、TMS、APS系统,高效、精准做好计划统筹;智能制造设备(硬件)和智能制造系统(软件)相结合,数字化发现问题,精益、自动化解决问题,实现准交、合规、降本、增效生产。

主题分享结束后,嘉宾一行还参观了制造中心园区和生产车间。

    活动结束后,嘉宾们表示,参与本次活动后对艾比森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对艾比森的产品更有信心,衷心祝愿艾比森越来越好,为行业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华东客户艾比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