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夏普或落选iPhone 6显示屏供应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3 作者:佚名

    据科技博客网站phoneArena报道,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称,苹果没有选择三星和夏普为未来的iPhone供应显示屏,而是选择了群创光电。未来iPhone显示屏的主要供应商仍然是LG和Japan Display,但这两家公司显然不能满足预期的需求,因此苹果决定再选择一家供应商。迄今为止业界一直预计苹果会选择三星或夏普。

    消息称,苹果在三星、夏普和群创光电三家公司中选择了群创光电,并指定它生产iPhone 6用4.7英寸显示屏。三星是苹果的直接竞争对手,苹果一直在努力降低对三星的依赖程度。夏普960X1704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存在质量和成品率低的问题。

    群创光电是最大的液晶面板厂商之一,生产用于手机、笔记本、台式机显示器、电视机的显示面板,并不缺乏生产手机显示屏的经验。有传言称群创光电已取代三星向苹果供应iPad mini显示屏,因此群创光电与苹果有合作的历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