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韩媒称苹果正测试65寸iTV显示屏面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09 作者:佚名

    乔布斯的夙愿之一就是让苹果进军电视产业,而且被传为苹果iTV的电视计划已经在乔布斯逝世之前就已经在进行中了。不过近期有传言称苹果已经搁置iTV而专心研究iWatch,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分析师称,一家不愿透露姓名的本地供应商正为苹果iTV制造显示器样品,并有望于明年量产。

    报道称,韩国证券公司IBK Securities的分析师在报告中透露:“这家供应商正在为苹果制造65英寸的产品,但考虑到苹果的iTV当前正在测试中,苹果是否会将这款屏幕用于量产还不好下定论。”

    还有知情人士表示:“今年下半年原本会有200万台搭载65英寸和77英寸液晶显示屏的iTV上市,然而,苹果2013年10月造访这家显示器制造商后,又将计划推到明年。显示器制造商的股价随之应声暴跌。”知情人士还称,苹果希望将液晶面板改成OLED面板也是造成计划推迟的原因。如果苹果公司最终选择OLED面板,那么这家韩国制造商就将成为首席供应商;Japan Display和夏普等公司尚不具备量产能力。

    韩国新韩投资公司的分析师说:“尽管OLED面板目前没有厂家量产,但分辨率高、具备实现曲面屏幕的性能特点使其被认为是最佳电视机面板。”。

    苹果公司一直都在着眼电视业务,希望借此提升利润。有报道称,Apple TV去年创收10亿美元,并保持继续增长的潜力。

    虽然苹果公司之前表态称,电视业务只是一项“业余爱好”,但该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上月的股东大会上说:“这个‘业余爱好’去年营收超10亿美元,很难再被当做业余爱好对待。”

    另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与美国有线电视巨头康卡斯特展开流媒体电视服务谈判,但目前仍处于早期接洽阶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