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携手思科建设公有商用云服务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TCL集团携手世界500强美国思科集团在广州开发区签订合作协议,由两大集团联手成立的新公司广州科天智慧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开发区正式成立。

TCL携手思科战略合作商用云服务平台

    广州科天智慧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期投资8000万美元,建设公有商用云服务平台,并将视市场需求及该公司业务发展情况进一步扩大投资,在云计算、下一代视频通讯和交互技术等领域展开深入探讨和发展。研究开发优质的“产品+服务”,成为最具创新能力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

    同时,TCL集团将在广州开发区建设云计算总部和研发中心,为广州科天智慧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提供载体。新公司也将借助思科在网络和云计算领域的专有技术和运营经验,提升TCL集团基于云服务的技术和运营能力,共同开拓商用云技术服务的新蓝海。

    广州科天智慧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是TCL集团“双+”转型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TCL集团互联网应用服务平台、O2O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及大数据运营等项目的实施提供后台支持。并且新公司将在远程医疗和在线教育领域发挥重要的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TCL在此领域的竞争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