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士普微型智能化广播为上海外国语小学传递知识之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迪士普微型智能化公共广播系统成功进驻上海外国语小学!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小学师资力量雄厚,为全国第一所开设多语种的外国语小学。迪士普微型智能化公共广播系统为校园实现信息播报、背景音乐、紧急广播服务,完善的广播系统解决方案为校园构建了一个安全、和谐、健康的人文教育环境。

    迪士普微型智能化公共广播系统集局域网路由、远程电脑控制、内置音源、定时、音频矩阵、分区和消防联动多功能于一身,专门针对中小型公共场合而研发的功能高度集中的精致型广播系统。适应于中小型校园、车站、体育场馆、商场超市、酒店宾馆、工厂企业等场合。

    迪士普微型智能化公共广播系统为上海外国语小学传递知识之音,成为该学校综合实力提升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迪士普微型智能化广播为上海外国语小学传递知识之音

迪士普微型智能化公共广播系统

    迪士普微型智能化公共广播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