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士普成为第18届亚运会官方支持合作伙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18届亚运会将于今年8月18日在印尼雅加达和巨港举行。今日,广州市迪士普音响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市迪士普音响博物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迪士普已签约成为第18届亚运会官方支持合作伙伴,并成为第18届亚运会官方指定公共广播及智能会议系统。迪士普成为践行一带一路战略的示范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品牌输出、产品输出以及商业模式输出,是广东产业升级的典范,也是广东企业的骄傲。

迪士普成为第18届亚运会官方支持合作伙伴

    签约仪式现场

    迪士普董事长王恒先生介绍,这也是迪士普继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亚欧首脑会议、俄罗斯冬奥会、杭州G20峰会等大型国际赛事及会议合作之后,拿下的又一国际盛会合作机会。据悉,届时18届亚运会上的公共广播及智能会议系统将使用迪士普的产品。王恒先生说,这一系列盛会,恰好也见证了迪士普这10年来所坚持走的国际高品质品牌之路。

    迪士普先后承建北京奥运会10个重要项目的公共广播系统工程、上海世博会80%的场馆公共广播系统工程、广州亚运会7项公共广播系统工程等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积累并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经验。这些年来,企业的产品进入了众多学校、机场、高铁、车站、酒店、公园景点、办公大楼、政府机构、工厂企业等,成为国内优选的音频设备供应商。

    由广州本地人王恒先生于1988年创建的广州市迪士普音响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创建之初致力于研发电影院扩声系统环绕声解码器产品,成为国内头家生产环绕声解码器的厂家。之后用了10年左右的时间,先后成为广东省演艺设备行业商会、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中国消防协会、中国电子学会等专业团体的核心会员或理事单位,成为公共广播行业的龙头企业。早已经集团化发展的迪士普,到今年刚好满30周年。

    2007年,迪士普连续三年被评为“公共广播较具竞争力品牌一名”;2010年迪士普主编的《公共广播系统工程技术规范》被正式批准为国家标准,是一个公共广播国家标准,也是世界上一个公共广播标准;此外,迪士普还被评为“十佳广播会议品牌”、“专业音响灯光10大国际品牌”、音响灯光行业“十佳民族品牌”等,获誉无数。

    迪士普于2002年先后通过CE、UL、RoSH等国际威望认证,成功进入国际市场,品牌先后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注册;截至目前,迪士普在包括欧美市场、中东、亚太等各大洲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中国区有50多家授权一级经销商,数百家经销商覆盖全中国各个重要城市。

    据迪士普海外市场总经理黄利波介绍,在当前中美贸易战,地方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的情况下,迪士普1-5月的海外业务依然同比增长46%,今年全年预计也仍将继续增长。但他也坦言,由美国肇始的世界范围内的贸易保护主义新势力确实给整个行业带来了压力。“我们今年提出了‘东南亚战略’,今年的出差基本都在东南亚地区,签约雅加达第18届亚运会对我们进军东南亚将提供非常大的推动力”黄利波说。

    董事长王恒先生称,迪士普的愿景是要做“受人尊敬的迪士普,世界的迪士普”,振兴民族科技是企业使命,不断追求产品持续创新,引领行业迈向高科技发展道路,坚持开放的国际化发展道路不会改变。印度尼西亚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国家,在我国“一带一路”倡议和印尼“互通互联”战略的共同推进下,两国经济合作迎来难得的历史机遇。这次18届亚运会,作为世界重要体育赛事,它是展现民族品牌的重要舞台,也是中国制造走向全世界,促进行业转型升级的好机会。迪士普再次参与亚运,是民营企业的责任和自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