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LOTZ隆重推出VADIS G2媒体矩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3 作者:佚名

    1990年,KLOTZ第一代VADIS媒体矩阵诞生,成功应用于英国温布利大球场,这个被全世界公认为最伟大的球场之一。至今,VADIS媒体矩阵已经有27年的历史。

    随后的二十多年中,在全世界各地,VADIS媒体矩阵建立了标志性的成就。包括德国的慕尼黑机场,欧洲的议会中心,美国的XM卫星,中国的广东省电台,澳大利亚中央火车站,俄罗斯的彼得罗夫大剧院。VADIS媒体矩阵在这些场合全年无休地提供音频路由和控制。时间见证了VADIS矩阵的高性能、高稳定性和高回报率。同时,VADIS音频矩阵多次为全球的重大活动保驾护航,如悉尼奥运会,APEC会议,中国70周年抗日战争开幕式等等。

    随着数字音频技术的发展,在VADIS硬件和软件平台上,KLOTZ持续地更新产品。而令人赞叹的是,KLOTZ数代的产品都可以无缝地融合在一个音频网络中。

    总览:VADIS媒体矩阵集DSP处理、网络传输和网络控制为一体,采用TDM总线传输,拥有多种多样的传输端口,如:Analog,AES/EBU digital,MIC, Dante AOIP、Fibre , MADI等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以及TCP/IP控制接口,GIP输入输出等等。各种制式的音频信号输入到总线,经过强大的DSP处理之后,再输出到TDM总线,以实现音频矩阵的任意路由。

    输入输出接口:

    VADIS矩阵的DSP卡,集成多个DSP插件,包括混音,混合减,增益,均衡,动态,表桥,阀值,高低通滤波……等,囊括几乎客户所需的所有的音频处理功能。此外,还可以安装延时RAM插件,单机提供多达64通道的音频延时(最多682毫秒)。

    VADIS矩阵单机提供256*256的音频路由、DSP处理及控制。但VADIS矩阵无限级联的特性,可用来构建任何庞大的音频系统。VADIS搭建的世界最大的音频路由系统超过4000输入*4000输出。

    网络:

    VADIS矩阵的音频网络,有三种模式:KLOTZ专用光纤网络、MADI通用光纤网和Dante网络。为确保庞大的音频网络的稳定和实时传输,VADIS矩阵将控制网络与音频网络分开,采用TCP/IP协议。

    控制软件:

    根据应用情况,VADIS为用户提供三个级别的控制软件:

    1. MediaControl 图形化界面控制,简单直观,即学即用,可以配置中小型的音频路由系统。

    2. 基于DDE接口编程软件,用于配置从小型到大型的音频路由系统,以及OEM客户简单订制化的需求。

    3. 基于底层的VADIS软件,超大型的音频路由系统,以及复杂的客制化应用。

    VADIS工作流程,是KLOTZ公司引以为豪的软件平台,也是VADIS矩阵的精华所在。它能根据用户的需求来配置各种各样的复杂的音频系统。尤其是信息化云应用高速发展的今天,VADIS工作流程,是融合音频和IT应用的创意源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