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tavideo上海洋铭 为直播应用插上翅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datavideo上海洋铭NH-100夜鹰摄像机+HS-1300便携移动演播室组合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WIFI、4G移动宽带网络的成熟,让手机、平板电脑等便携式视听终端占领观众绝大部分的观看时间,网络直播模式应运而生,网络直播节目所创造的收视率超过以往任何时代。

    网络直播模式不仅符合新生代移动观看网络行为趋势,同时,网络直播时效性更强,更方便与各行业结合。同时,视频采集与直播模式从广电过渡到网红模式,从业人员数量大增,增加了视频信息的采集、直播数量。

    因此,网络直播模式和直播系统成为校园自媒体和名师课堂的最佳推广模式,是校园文化传播、正能量学生节目、实景和虚拟节目的最佳传播工具;对企业培训而言,网络直播也成为企业在线培训课程不可替代的手段;为企业产品发布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与支持,成为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进行代理商培训、营销的必备平台。

    作为网络直播中不可或缺的角色,网络主播已经走入公众视野,成为“直播+”时代的重要群体。然而,再红的网络主播也需要直播硬件系统的支持,没有直播硬件的帮助,网红再强也“播”不起来。因此,网红时代是人与硬件的共同组合体。

    如今,技术的进步,硬件设施的完善,成本进一步降低,网红直播应用套餐系统也成了视频直播发展迅速的最有利的因素。

    datavideo上海洋铭——网红和企业直播可信赖的供应商

    由datavideo上海洋铭开发,针对网红直播的应用套餐系统:NH-100夜鹰摄像机+HS-1300便携移动演播室组合,引导着网红直播时代的潮流,为网红直播应用的快速普及插上翅膀!

    NH-100夜鹰摄像机是网红直播首选

    datavideo上海洋铭为网红和企业直播提供整体、专业的解决方案,其移动演播室系列长期以来受到客户的肯定与青睐。datavideo上海洋铭推出高感光度摄像机,能让EFP制作用户在暗光环境下拍出优质的视频画面,搭配洋铭的EFP系列产品,一举解决了用户在前端拍摄、切换、录制、直播的整体需求。

    无论在正常拍摄环境下或是低暗环境下,不同的镜头组合让NH-100夜鹰摄像机适合更多不同应用。得益于机身的高感光度,夜鹰除了应用在一般的拍摄场合,也非常适合用于酒吧、婚宴、科研、部队演练等夜间光线不充足的环境。

    专业质感的NH-100夜鹰摄像机为直播提供高画质

    datavideo上海洋铭新推出的NH-100夜鹰摄像机系列专为高端应用而设计。它采用4/3英寸CMOS大尺寸的传感器加上实时的HDR功能,即使ISO在低照度环境下,可将暗部噪讯降到最低,同时无论色彩真实度或灰阶细腻度均令人惊艳,比同级摄像机更胜一筹。

    可拆换镜头功能,兼容4/3高规镜头群,可让使用者依拍摄需求作最完美搭配组合,满足专业人士或顶尖网红使用。

    datavideo上海洋铭的NH-100夜鹰摄像机为感动你我而生。实现了“专业质感交给洋铭,动人的故事由网红尽情挥洒!”的誓言。

    专业质感的NH-100夜鹰摄像机为网红直播而优化

    datavideo上海洋铭夜鹰摄像机可提供电影级画质的图像,同时提供EFP多机位拍摄方式。NH-100夜鹰摄像机可直接进行推流直播,比通常的IT产品画质更丰富。NH-100夜鹰摄像机还独创性地巧妙利用现有4G手机结合摄像机实时作到网上直播功能,对户外活动直播提供低成本高质量解决方案。

    有了优质的视频采集设备,还需要高质、易用的便携移动演播室。洋铭HS-1300便携移动演播室成了夜鹰摄像机的最佳搭档。

    小巧、轻便的HS-1300便携移动演播室符合网络化移动时代的高效要求

    网红直播,需要以事件为目标,快速赶赴事件现场搭建直播系统。datavideo上海洋铭的HS-1300便携移动演播室为6通道便携式移动演播室,它秉承了HS系列轻巧、便利移动的优点,内含6通道切换台、17.3寸液晶屏幕,简化通话系统,但增加了重要的网络直播及视频录制功能,提供用户更轻量的感受体验。

    可以说datavideo上海洋铭的HS-1300便携移动演播室符合“小巧、轻便就是效率”的网络化移动时代要求。

    虽然是网红直播,但是,除了现场图像采集,直播过程还需要大量有现场感的网红形象的抠像和嵌入操作,以达到参与感的表达模式。datavideo上海洋铭的HS-1300便携移动演播室整合SE系列功能,除了画面切换操作,更具有抠像功能,并可做到双路抠像的效果,另外更有多组参数预存键,便于不同节目型态的操作使用。

    HS-1300便携移动演播室移动演播室简化制作流程和成本

    datavideo上海洋铭的HS-1300便携移动演播室集切换、抠像、直播和录制等网红在线直播节目的需求于一体,大大便利了制作流程和制作成本,降低了使用难度。

    除了导播、画面切换和抠像,datavideo上海洋铭的HS-1300便携移动演播室更增添了适合专业视频制作人员、易于操作的视频流媒体和录像功能,可同时进行现场流媒体视频直播并录制高质量版本,方便后期编辑使用。这就将HS-1300的使用范围提升至户内虚拟棚及户外现场导播皆可通用的水平,让EFP多机位摄像的导播作业更加容易。

    纯硬件编码,达广电级指标

    datavideo上海洋铭的HS-1300便携移动演播室采用纯硬件编码,达到广电专业指标,不仅系统稳定,操作还简单、实用。HS-1300便携移动演播室的录制格式为H.264,不需要再次转换,可直接分享至自媒体社交平台。HS-1300便携移动演播室简易的直播设置,支持国内大部分直播平台(抖音、斗鱼、虎牙、熊猫)。

    总结:高性能价格比的网红和企业直播系统

    总体来说,针对网红直播的HS-1300便携移动演播室+NH-100夜鹰摄像机组合方案不仅提供了电影级的视频拍摄画面,同时还有适合网红等非广电专业人员的简单、一体化摄、录、编处理流程。HS-1300便携移动演播室+NH-100夜鹰摄像机纯硬件设备组合坚固耐用,同时datavideo上海洋铭还提供三年免费保修,学校用户五年免费保修,免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