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推出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迎接HDR制作应用时代的到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产品、工作流程和格式——索尼为用户提供端到端的HDR制作能力。产品范围涵盖显示设备、影院、现场制作、在线视频和体育节目制作领域,充分满足制作行业对于宽色域和高动态范围不断增长的需求,能够凭借丰富的细节打造出更加逼真的观看体验。

    正如索尼之前所宣布,其推出的HDR制作新产品包括了HD-HDR Live和实时 HDR工作流程。

    具有HDR能力的索尼4K/HD现场摄像机HDC-4800、HDC-4300和HDC-P43,连同飞速发展的HDR内容一起,被全世界的广播公司用户广泛采用。为了进一步提升HDR现场制作应用,索尼将对PWS-4500进行版本升级,推出了全新的XAVC记录模式,旨在为这款4K/HD现场服务器的HDR记录进行编码优化。这种新型记录模式改善了HDR画面质量,XAVC编码拍摄出的画面具有丰富的细节、明亮的肤色、优异的彩色还原等出色性能。它使得PWS-4500能够记录和重放高质量HDR画面视频,同时维持原有的XAVC文件工作流程的流畅性不变——这种流畅性是制作行业中必不可少的性能。而且,索尼还提供RAW和X-OCN记录格式。RAW是高质量制作和高端电影的推荐使用格式。因为这些应用需要易于管理的大量原始数据。

    X-OCN是实现画面质量和数据量最佳平衡的、优化的视频格式。将AXS-R7便携式存储录机与PMW-F55&F5电影摄像机组合使用,便可实现这一格式的记录。X-OCN能够保留成像器拍摄到的一切信息,提供16比特精度的色调分级,是HDR调色的理想之选。为了让X-OCN得到更广泛的应用,索尼将与其他企业展开合作,共同开发支持X-OCN格式的产品。

    截止到2017年4月,支持X-OCN格式的企业已经增至10家;

    ASSIMILATE, Inc., Autodesk , Avid Technology, Inc., Blackmagic Design , Colorfront ,

    Filmlight Ltd. , Grass Valley , nablet , Pomfort , SGO

    索尼提供全面的系统、工作流程和记录格式解决方案,可为广播公司用户提供各种HDR制作的、无以伦比的灵活性,实现价值增值。 PWS-4500 2.3版本软件计划与2017年6月推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