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为武汉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打造高端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为了将新建会议室打造成为现代高端、标志性的会议室,采用了由专业系统集成公司武汉中信通提供的一套无线会议系统解决方案。VEENO经典系列VLS4000无线会议系统克服了一系列技术难题,成功安装到华新会议室中。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被誉为“中国水泥工业的摇篮”。作为中国建材行业第一家A、B股上市的公司,其对于会议系统的要求非常严格,不但要解决会议过程中清晰度的问题,还要保持会议的灵活性。

    考虑到华新公司对于工作效率的高度标准,我们为其安装了VLS4000系列的无线会议系统,施工过程中仅仅将LS-7A专用线缆将双向收发天线与主机相连接,就完成了整套系统的安装环节,极致简约的这一特点让现场的项目经理大为吃惊。由于话筒咪头采用高度人声还原的设计,因此在调试过程中VLS4000系统对于声音的表现以及完美的原音重现也另现场领导赞不绝口。

    由于采用了无线会议传输技术,因此无论会议桌如何变动,只需要将VLS4110D无线会议话筒进行摆放即可。大大保证了会议的灵活性。在会议过程中,代表委员的手机在接打电话时也不会对会议有任何干扰。

    项目结束后,与会领导感叹道:“这是我用过的最好的会议话筒了,它对于声音的还原很好,另外它的稳定性及灵活性也让我非常喜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