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唯诺安)助力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会议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会议中心的举办了一场临时性会议。此次会议的负责人选用了VEENO(唯诺安)V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为其保驾护航。

    此次会议在牡丹卡会议中心一间大约150平方米的贵宾室举办,这间能够容纳30人的贵宾室,中间由12套沙发组成的圆形方式,为了确保会议期间与会者均能清晰的听到会议内容,因此决定临时性的添加一套流动性会议系统。斟酌再三,此次会议的负责人最终敲定,选用VEENO(唯诺安)V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

    VEENO(唯诺安)无线智能会议系统在设计之初已经充分考虑到流动会议需求。会议现场工程师只需将会议单元放到与会者所坐沙发中间的边柜,无线会议控制主机放到贵宾厅角落的小型机柜中,再与调音台功放相连即可,整套系统的搭建极致简约。无论在何时、何地,VEENO(唯诺安)无线智能会议系统均能胜任,也正因为如此,VEENO(唯诺安)也被称为可移动的会议室。

    VEENO(唯诺安)无线智能会议系统让此次由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总裁主持召开整场会议顺利圆满的完成。会议结束后,自此会议的负责人非常高兴的说道:“VEENO(唯诺安)无线智能会议系统音质十分的饱满,还原性极佳,让我最为担心的手机信号干扰问题也完全没有出现,整场会议效果非常好,领导十分满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