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唯诺安)应用于国家海洋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国家海洋局对其两个会议室进行了改造升级,此次的会议室改造,对音频系统的音质和设备稳定性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ANG(中安恒昌)为其设计、提供了VEENO(唯诺安)E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扩声系统选用了EAV的功放及音响,ALLEN&HEATH调音台和快思聪中控系统。

    VEENO(唯诺安)E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由ELS4110D会议单元和ELS4110M/H会议主机两部分构成,并且ELS4110D会议单元没有主、客席之分,只需简单的按键设置,任何一支会议单元均可被设置成主席单元。E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极致简约的系统构成,同样拥有智能识别控制(IDIC)、智能传感驱动(SSDC)、智能数字加密(IDE)、智能自动化管理(SAM)以及智能军用级别APGETFX 自有技术,诸多VEENO(唯诺安)智能科技在会议系统中得到全面全新应用。

    现场工程师只需将ELS4110D会议单元摆放到桌面,再将ELS4110M/H会议主机相配套的天线安装到会议室天花板,通过LS-7A专用线缆相连,整套E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即搭建完成,十分的简单。ELS4110M/H会议主机内嵌单声道、立体声输出端口,可直接与ALLEN&HEATH调音台、EAV的功放及音响连接。VEENO(唯诺安)E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完美的音质还原,后期音色的调试过程也极具简便,只需调整音量的大小,整个会场已经响彻浑厚、清晰的声音,即便站在走廊亦能听出是谁在会场中发言。

    ELS4110M/H会议主机同时也内嵌了232受第三方控制端口、485视像追踪控制端口、摄像机视频4入1出端口。配合快思聪中控系统,让整个会场的音视频完美的融为一体。

    国家海洋局的项目负责人在现场说道:“VEENO(唯诺安)的产品功能和端口非常的丰富,比如,” ELS4110M/H会议主机已经内置的485端口,只需添加一台摄像机,即可满足视像追踪的功能,无需再添加其它冗杂的设备。ELS4110D会议单元内置的多媒体功能也是非常的方便,通过一根3.5mm的音频线与电脑相连,电脑中的视频信号直接通过投影机投射到荧幕上,音频则直接通过ELS4110D会议单元以无线的方式传输到扬声器,并且播放音频的同时还可以将人声一同融入到音乐中,音质也毫无损失,在会议现场播放视频的同时也可以进行解说,十分的方便。”

    面对任何形式、大小不同的会议室,VEENO(唯诺安)的配置完全不变。因此ANG(中安恒昌)的工程师为国家海洋局的两个会议室配备了相同的E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唯一不同的便是ELS4110D会议单元的数量。

    ANG(中安恒昌)的项目经理在工程验收后说道:“VEENO(唯诺安)无线智能会议系统无论从设计、安装、操控、管理,无不极致简约。作为VEENO(唯诺安)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VEENO(唯诺安)的产品质量之优秀,已毋庸赘言,我们也会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