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无线智能会议系统进驻北京交通大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我国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及不断的投入,为了更有效率的进行教学研讨,进而简化了会议系统在会中出现的干扰问题,使教师们更加专注于教学研讨。近期,北京交通大学便对其会议室进行了改造升级,此项目由ANG公司进行设计及供货服务,ANG为此次会议室设计提供了VEENO E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

    北京交通大学位于首都北京“学府胜地”海淀区,毗邻中国“硅谷”中关村,有东西两个校区,教学、科研设施完善,校园环境优美。“饮水思源,爱国荣校”,如今,有着118年辉煌历史的北京交通大学,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向着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迈进。

    学校此次会议室的改造升级,旨在替换过于陈旧,开会过程中不断出现问题的会议设备。因此学校对会议系统的有着极高的要求,首先,节约成本;其次,能够应对多种形式的会议;再次,新会议系统没有以前的系统经常出现的问题。ANG的工程设计师,综合学校的所提的具体性要求,最终选择了VEENO E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

    “第一,VEENO E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只有会议话筒、会议主机、存储充电一体箱三个部分组成;第二,系统在施工安装过程中,只需要将话筒摆放到桌面,再将会议主机的收发天线,用过VEENO的延长线缆连接,将天线安装在顶棚即可,大大节省了人力施工成本,并且天线为白色,非常的隐蔽,完全不会影响会议室的美观。第三,ELS4000会议单元不会受到线缆的束缚,无论是排座式、圆桌式等何种形式的会议,均能满足。第四,E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独有的军用级别APGETFX技术确保了系统的传输稳定性,同时,完全不受同频、红外线、等离子、遮挡等因素的干扰;第五;完美的音质还原、领夹麦克装置、无线音频传输、USB一键录播、视像追踪等诸多人性化功能高度集成。”ANG工程设计师向学校项目负责人这样介绍道。

    在验收时,E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无论是会议话筒外观,还是完美的音质,还是诸多的人性化功能,让学校领导都觉得十分满意,爱不释手,并且称赞说:“内外兼修的话筒,才是好话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