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威亚林培斌:专业源自专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30 作者:佚名

    2014年10月18日,教育装备年度盛会——第67届教育装备展在江西南昌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在本次展会上,奥威亚录播产品及解决方案吸引了大批教育工作者的关注,投影时代网也特别邀请到奥威亚的产品总监林培斌先生就目前教育及录播行业发展的一此问题进行畅谈。

专业,源自专心--南昌教育展访奥威亚

    云技术已经进入到落地阶段

    云技术从一个很虚拟的概念到现在终于是到了落地阶段,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手机等互联网应用的广泛使用,用户受教育的阶段已经过去,云技术已经真正进入到落地的阶段。从整个展会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大家都在讲“云”,但是实际真正用到云,还没有多少,目前很多还是概念的东西,但可以肯云计算和教育行业相结合, 是目前教育最热门的技术。

    “微课”是一个很好的内容传播形式

    “微课”是一个很好的内容传播形式,它短小精罕,表现形式可以用手机、用DV拍摄,也可以用录播软件,奥威亚提供的“微课”主要体现在专业方面,我们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内容表现更生动一些,用更专业的设备录制一些更精良的视频。

    奥威亚推出的是分布式方案

    分布式录播跟云技术有一定的关系,但目前很多的云录播只是以前分布式编码的一种形式。这种方式奥威亚录播很早就在做,这是一种比较早期的录播方式,也是一种比较低端的方式,存在很多问题,对网络带宽占用也不是很合理,每一个端会存在很多复杂集成的东西,对后期的应用都会形成问题。目前市面上很多的“云”录播实际上是新瓶装旧酒。而我们的产品是一种很好的终端,它具备了本地处理的能力,可以将被所有的服务聚合在云端,通过这种方式来做云录播,其实它也是从分布式发展过来的,和分布式录播很相似,它是一种分布式方案,而不是云分布式录播。

    嵌入式是大势所趋

    嵌入式是大势所趋,奥威亚在2年之前就开始提嵌入式,我们的产品在2年之前就开始走嵌入式这条路,当时也有许多用户很难接受。因为市场有很多的厂商在引导这个概念,如中控,服务器等,其实它是一种简单的pc加采集卡方式,他们试图用这种方式误导这个市场,但是我们奥威亚也是一直在积极引导,今年的展会,我们看到很多的录播厂商也在提倡嵌入式,因此,我觉得嵌入式应该是最终大势所趋。奥威亚的产品将在嵌入式的基础上做得更加的简单,把原来跟踪、录播、音频等多个组成,尽量做的更轻薄,更简单、更稳定、把原有的产品做的更加的好。

    奥威亚更注重提高用户的可操作

    对于“智慧”,我们认为现在还只是一个概念的东西,我们更注重推崇用户体验,从展会现场,可以看到,无论是我们的硬件录播、微课室,还是视频应用云平台,从体验上都有很大的改变,因为现在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所有的应用都要遵循移动互联网人的应用习惯,所以我们会更强调用户体验,我们相信用户体验好了,那产品就会自然而然的用起来。

    奥威亚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增值体验

    教育行业没有标准,也很难建立标准。各做各的,这里面有很多的因素影响了行业的发展。奥威亚一直是提倡用良性价格,做良性产品。我们提供最稳定的录播前端,做简单的录播系统,并且投入很大的精力去开发基于音视频的应用服务。目前我们应用服务云平台打通了手机,平板、PC的通道,推出很多APP服务端,供不同的用户去使用。奥威亚旨在用简单、广泛的录播系统、通过云端的云平台,去发挥更多的价值,为教学用户带来更多的增值体验,奥威亚目前一直在积极提倡这个方面的发展。现在教育市场还是会有很多混乱的因素,这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们相信随着用户不断的接触,获取更多的信息,会有一个清晰的判断。

    奥威亚一直提供用良心价格,做良心产品,给客户提供周全的服务,这也是奥威亚一直走的一条路,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整体解决方案我们一直都是处在行业领先的地位,我们有很多的技术理念得到了同行的追随,这其实就是奥威亚的核心竞争力,我们遵循自己的思路,做自己擅长的。让用户用的开心,用的舒服,这是我们的核心,我相信奥威亚一直遵循这个遵旨将会得到很多客户的认可。

最新视频会议人物访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