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尔Hi Cool鲜主张 呵护“欢洗”闺蜜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0日,青岛世园会海尔智慧生活馆,一场名为Hi Cool鲜主张—-“欢洗”闺蜜的主题趴华丽开场。SMG最受欢迎女演员戴娇倩及其闺蜜佳佳、服装设计师许萌及孔繁繁双双亮相,带领女生们度过了一段逛美衣、谈情感、话八卦的愉快时光。同时,作为世园会最后一场收官活动,现场还回顾了今年4-10月海尔世园会主题活动的精彩瞬间,再次带大家感受海尔“Hi Cool鲜主张”的年轻与活力!

    “欢洗”闺蜜:美衣、八卦、情感一个都不能少!

    活动初始,一段电影《闺蜜》中的片段,让现场气氛变得异常温情,也带领大家走入了闺蜜的世界。细腻贴心的呵护与陪伴,无疑是闺蜜间最温暖的情感。荧幕女星戴娇倩和闺蜜佳佳温暖相伴,现场讲述闺蜜间的那些事儿。身为明星,时尚美衣绝对不可少,戴娇倩和佳佳分享两人相约Shopping,选衣搭配,日常生活陪伴的种种小故事。生活中也会偶尔出现坏心情、失落感,在低落求安慰的时候,闺蜜的一句贴心安慰,一个温暖的抱抱,一个阳光的下午茶陪伴……瞬间治愈所有坏心情,一扫生活的阴霾。

    伴随一场美轮美奂的服装秀,服装设计师许萌与孔繁繁这对闺蜜也携手闪亮登场,畅谈因“美衣”而结缘的闺蜜情。这对生活事业的双料闺蜜档,谈到在事业发展中不乏迷茫、挫败、疲惫感,这时闺蜜的支持与鼓励就像灯火一样,瞬间点燃能量,让自己满血复活!同时,她们还从专业角度分享了设计师的穿衣配搭理念,更是在现场亲手教大家用一条丝巾搭配出千变万化的造型,在场嘉宾纷纷参与并动手搭配,令现场瞬间变身时尚搭配大讲堂。

    海尔智慧洗护圈,呵护“欢洗”闺蜜情

    除了穿搭之外,对衣物的日常护理也像闺蜜间彼此的呵护,对女性必不可少!选择最恰当的海尔洗护产品,就能让每一件衣物都如新般洁净而健康。

    正如海尔洗衣机研发经理刘尊安的介绍,就像生活中需要不同类型的闺蜜一样,海尔的“家庭完美洗护中心”可以为衣物提供最全面的呵护。无论是日常陪伴的纯棉型闺蜜,抑或是呵护情感小秘密的真丝型闺蜜;无论是事业上全力支持的羊毛型闺蜜,还是一起休闲减压的牛仔型闺蜜……总有一款适合你。

    今年7月刚刚上市的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就如同真丝型闺蜜,时刻陪伴,给予衣物极致的呵护:海尔独创的免清洗系统,通过智慧球的物理作用彻底解决了脏桶问题,相当于每次洗衣服的时候,洗衣机自己也在洗澡;立式翻滚,水流就像泉涌一般,与内桶配合双向旋转,使衣物洗涤无死角,让每一件衣物都“洁”后重生,带来平凡的感动。而Mini内衣专属洗衣机则像舒适的纯棉型闺蜜,贴身衣服高效除菌,总是能迅速扫除生活的阴霾;此外,它的仿手形揉搓波轮功能,带来手洗般轻柔呵护,仿若纯棉型闺蜜给的那个抱抱。海尔智慧洗护圈,用其独特的技术巧思,让产品更具人性化,呵护着衣物,也呵护着生活中每一天的好心情!

    海尔世园会“Hi Cool鲜主张”完美收官

    随着Hi Cool鲜主张—-“欢洗”闺蜜主题趴的温情落幕,历时5个月的海尔世园会“Hi Cool鲜主张”主题沙龙活动也完美收官。

    现场通过大屏幕,回顾了过往活动精彩瞬间,同时展现海尔在智能家电领域做出的卓越产品及贡献。在空气主题日中,权威气象学专家、人气明星白凯南、80后极客、海尔U+操作系统负责人等各方力量齐聚一堂,为还原蓝天白云的纯净生活群策群力;水主题日中,海尔为现场的年轻朋友们开启一场名为“活水之源”的水主题互动课堂,共同探寻当下80后的“爱己主义”,并分享了引领健康生活新风尚的“海尔水智慧”;食品主题日中,海尔以“爱的礼物”为命题,邀请当红明星严屹宽及其妻子杜若溪开启一场关于爱情与生活的深度探讨;娱乐主题日中,郭晓冬明星父子齐上阵,海尔家庭娱乐产品的全线出击,为家人的亲情注入更多鲜活、快乐的元素……除此之外,前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北京工作室项目总监、现北京GAP建筑事务所创始人和首席建筑师Raymond,作为海尔世园会历时5个月的活动现场设计师,也表示“Hi Cool鲜主张”让他感受到一个更年轻、更具活力的不一样的海尔!

    作为2014年青岛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海尔提出“Hi Cool鲜主张”,倡导越活越新鲜的生活方式。在过去的5个月中,海尔全情投入,围绕空气、水、食物、娱乐、护理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五大主题,从情感层面与海尔品牌和产品层面为80后定制了专属版世园会。基于对80后人群家庭新观念的深刻洞察,从情感上与80后一同向时代致敬,从行动上唤起80后炫酷的精神态度。在未来,海尔将继续秉承“智慧科技,活出新鲜”的品牌主张,携手更具新鲜视野的年轻群体,共同开创美好的家居体验和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