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纯棉型?真丝型?牛仔型?你的闺蜜是哪一款?来世园会火速认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果说生活中存在着一个完美的伴侣,熟悉你的外表,也了解你的内心;喜欢你的优点,也接受你的缺点;陪你经历过去,也伴你期待未来——她就闺蜜。从微博互挺的“中国好闺蜜”到各种如《小时代》等颇具“闺蜜”范儿电影热映,可见闺蜜从生活到情感都成为每一个女性身边的重磅角色!

    10月20日,在世园会海尔智慧生活馆即将开启一场贴心的闺蜜主题趴。SMG最受欢迎女演员戴娇倩及其闺蜜佳佳、服装设计师许萌及闺蜜孔繁繁等将双双现身海尔Hi Cool鲜主张—-欢“洗”闺蜜活动现场,为所有闺蜜们打造一个逛美衣、谈情感、话八卦的专属空间。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闺蜜时间探讨的话题从来离不开美丽的衣服、鞋子、包包等服饰。Shopping更是每个女人的心头爱,与闺蜜在一起整日逛商场到天黑也不觉疲惫。据悉此次欢“洗”闺蜜主题趴上,海尔将邀请荧幕女星戴娇倩与闺蜜佳佳、服装设计师许萌与她的闺蜜孔繁繁到现场,带大家一起穿衣搭配,一起体验不同风格造型的独特魅力。不管你是女王范儿、小清新还是森林系,都能跟随现场的闺蜜搭档找到最合适自己的完美搭配!

    闺蜜间的友情温暖而贴心的。同为女人,她了解你的小心思、小秘密,也更懂你需要怎样的陪伴与呵护。你的每个眼神她都能懂得,不用说话也能体验相视一笑的默契。据了解,活动当天当场的闺蜜们还将在现场分享彼此间陪伴的温情故事。娱乐八卦话题、美妆穿衣经、闺蜜养成记……闺蜜间的那点事儿欢迎火速来围观哦!

    从美衣到情感,闺蜜给予的呵护与陪伴是无可取代的。因为她们无时无刻的存在,让衣服和心情常常来一次彻底的“洗唰唰”,洗去污渍和坏心情,让美好生活晒出来。也正如海尔洗护圈,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展示关于衣物护理的全方位解密,为女性的衣物和心情带来不断的洗涤和呵护。

    事实上,闺蜜也可以有很多面——日常陪伴的纯棉型闺蜜抑或是呵护情感小秘密的真丝型闺蜜;事业上全力支持的羊毛型闺蜜还是一起休闲减压的牛仔型闺蜜……你的闺蜜属于哪一款?据了解,海尔还将为不同款的闺蜜小伙伴们,现场提供各种生活场景下的洗护解决方案,让闺蜜关系更洁净更欢喜!

    这是一场专为女性量身定制的时尚聚会,是一次闺蜜间的八卦轰趴,也是一次智慧洗护的专业解读。海尔Hi Cool鲜主张—-欢“洗”闺蜜主题趴,即将在这个秋意渐浓的季节温馨开启,带给你如闺蜜般的贴心呵护,让美丽快乐更持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