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与巨头竞合前行,银河风云重磅出击香港电子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0 作者:佚名

    香港是亚太区重要的电子产品及电子零部件的贸易枢纽,而电子业也是香港最大的产品出口创汇行业,占2013年总出口的59%。在每年10月,全球瞩目的电子及生产技术商贸盛事 ──「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秋电展) 及「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都在香港举行。在去年,这两项展览共吸引超过十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进场参观采购。今年,两项展会将云集逾4,100家参展商,在这个国际商贸平台向业界展示最新的电子产品和尖端电子组件及技术。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主办的「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今年踏入第34届,而「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则由贸发局与慕尼黑国际博览亚洲有限公司合办,今年是第18届。两项展览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商贸平台,将于10月13至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同期举行。我公司已确认参展。

    银河风云将为家电厂商提供整套低成本、产品化、高稳定的多种电器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多种不同成本、性能的嵌入式通信与感知模组、可定制的ios和Android APP、具有广泛适应性的iCE云服务平台以及智慧家庭的安全网关主机等组件。

与巨头竞合前行,银河风云重磅出击香港电子展

    银河风云iHome低成本电器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融合了多种物联网技术和移动互联网技术,能够让家电合作厂家通过“硬件集成、云端接入、APP操作”的方式快速实现传统家电的智能化改造与升级,使产品升级换代,引领家电智能化风潮。

    现诚挚地邀请各位新老用户、代理商、经销商等合作伙伴及对iHome家电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感兴趣的朋友届时莅临参观指导。

    日期/地点:

    2014年10月13-16日 中国,香港 湾仔博览道1号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2014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展馆分布

    参展名称(英文):Shenzhen Galaxywind Network Systems Co.,Ltd.

    展品区:家电展区

    展台号:君爵厅-M4-A54

    (下图所示)

与巨头竞合前行,银河风云重磅出击香港电子展

    获取更多信息,请加微信号!

与巨头竞合前行,银河风云重磅出击香港电子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