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cube在印度尼西亚成立子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以开发并提供以网络视频会议和在线讲座为首的“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可视化交流服务的V-cube在印度尼西亚成立子公司,从2013年2月开始正式开展业务,以满足广大印尼客户的需求。除了已经开始提供的印尼语服务界面之外,还正在推进电话客服和可以满足在该国家发展的企业客户需求的服务。预计经济将会持续快速增长的印度尼西亚的网络也正在快速普及,因此可以实现和包括国外在内的外地同事之间便捷沟通的“V-CUBE”服务,将会为在该国开展业务的企业及当地企业客户的工作效率提高做出贡献。

    由很多岛屿组成的印度尼西亚拥有贯穿东西方向的广泛国土,人口位居世界第四,预计内需扩大会导致经济增长。此外,随着印度尼西亚国内的网络普及,网络在商业场合的应用也正在扩大。但是,与外国连接的国际网络的费用很高,带宽也总是不太充足,有时候由于延迟和丢包等问题导致网络服务无法顺利使用。例如在印尼开展业务的企业与国外总公司和亚洲各地的工厂之间交流的基础设施保证已经成为一个课题。

    在这种背景下,V-cube认为可以确保国际间的稳定通信环境的,正在加强推广服务的“V-CUBE” 既可以在PC终端,也可以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终端使用,因此在印度尼西亚的亲和度会很高。特别是可以确保在稳定的通信环境下使用服务的“Global Link”所支持的国家中也包括印度尼西亚,因此对于需要国际间沟通的客户来说可以提供成本更低的服务。此外,还提供与国外总公司的电视会议系统的连接功能,这样既能充分使用现有设备,又能加强通信基础设施。

    V-cube连续四年荣获全球性的市场调研公司Frost&Sullivan公司的“网络视频会议市场占有率领先大奖”,今后将会继续积极推进面向国外的业务拓展。

    ■关于印度尼西亚子公司

    公司名称:P.T. V-CUBE INDONESIA

    成立时间:2012年7月23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