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立方(V-CUBE)联手松下视像交流新开拓——产品推介会重庆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北京、上海、南京、杭州等地的产品推介会受到广大业内人士的火热关注后,为了将新技术更深入的推动整个国内视像交流市场,威立方(V-CUBE)与松下来到重庆,把这完美的视觉体验带给了重庆业内人士!

    威立方(V-CUBE)销售副总王丽娜女士演讲

    推介会讲座现场

    威立方(V-CUBE)与松下为重庆众多渠道商带来的并不仅仅是新的技术,我们带来的是全新的客户体验,是一套完整的打包方案,会中这一点引起的在场参会渠道商的纷纷热议,这必将引起重庆地区视像交流界的新的热潮!

    威立方(V-CUBE)销售副总王丽娜女士对新技术融合的介绍

    此次重庆站,最为吸引众多参会者眼球的依然是松下大尺寸显示器触笔功能与威立方(V-CUBE)会议白板的完美融合. 讲座结束后,参会渠道商纷纷前来试用,都对这一完美融合赞不绝口,众多渠道商都在会下详细咨询新技术的每一个特点以及整套解决方案的具体行业实施及应用。

    威立方(V-CUBE)与松下联手,已成功的将崭新的视像交流互动方式从沿海城市推动到了中部地区,我们为国内的视像交流市场所带来的收益将会是我们所不能估量的。

    但这一份坚持仅仅是开始,我们不会停住脚步,6月20日成都站,我们在前进!

    如需咨询或制订详细行业应用方案 请致电:400-618-2360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