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立方(V-CUBE)联手松下云服务新视野——产品推介会成都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将崭新的视像交流互动方式从沿海城市推动到中部地区” 威立方(V-CUBE)联手松下,我们带着梦想继续前行来到了天府之国成都!

产品推介会召开地-成都凯宾斯基饭店

    这一站,我们分享的不仅只是新技术的完美融合,我们带来的是全面的云计算服务市场前景分析! 推介会中,威立方(V-CUBE)中华区总裁陈志刚先生,从云计算服务应用情况、云计算服务市场前景分析、市场战略、市场特征以及典型需求等方面为到场的参会嘉宾带来了全新的头脑风暴!

威立方(V-CUBE)中华区总裁陈志刚先生演讲

    “引领中国市场,将云计算服务推向最高潮”这是陈志刚先生的理念,也是威立方(V-CUBE)全体员工与松下集团的共同奋斗的目标!

推介会现场

    演讲会后,参会者纷纷试用、了解可交流手写大屏的技术特点,参会者对我们带来的完美视觉盛宴都赞不绝口,这一刻我们看到了新技术的影响力,这同样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我们不会在此停住脚步,威立方(V-CUBE)会带领着市场一直走在云计算服务的最前端!

    如需咨询或制订详细行业应用方案 请致电:400-618-2360

最新视频会议新闻资讯
会议监控精彩专题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