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通用高端商务车系的车载移动视频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20 作者:佚名

    ■车内进行移动型视像交流

    ■车主无需提前安排准备即可加入车载wifi进行视频会议及视像交流

    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和武汉分公司(在建)四大生产基地,共4个整车生产厂、2个动力总成厂,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领军企业之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海通用汽车不断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覆盖了从高端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以及高性能豪华轿跑、MPV、SUV、混合动力和电动车等细分市场。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各家厂商均希望能够提高自身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有吸引力的附加值,因此寻找真正适合车内使用的灵活性强同时又能让每个人都可以操作的产品成为了通用头疼的问题。

    决定因素:

    便携设备即便在3G网络下即可加入会议,测试效果非常好,功能强大同时有兼具灵活操作方式。

    通用汽车管理层对威立方(V-CUBE)Meeting进行测试和使用,对使用的效果非常满意,同时结合车载移动网络设备在车内进行会议更是效果突出,得到一致好评。

    ■产品使用界面简洁大方,操作简便灵活

    通过在凯迪拉克车内的测试,车内网络信号稳定,用户可直接在便携设备上进行会议沟通,对资料进行修改标注,能够非常快速的处理临时性问题以及为了节省时间而参加的会议,凯迪拉克的市场经理表示:“之前一直在寻找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服务的增值产品,在车内进行移动会议是绝大多数商务客户的需求,威立方的产品完全可以满足客户的要求,简单的操作又能够让客户不用为学习使用方法而发愁,非常符合通用公司要求的标准。”

    ■任何人都可以随时随地打开程序进行操作,用户无需进行产品学习即可上手使用

    对于购买凯迪拉克的商务用户来讲,汽车提供的增值服务如何令自己能够实际去使用同时又可提高工作效率是一直关注的热点,很多产品即便免费提供但是由于对操作方法的不理解,因此只能闲置。威立方(V-CUBE)的车载会议系统真正解决了用户的问题,让用户切实的使用起来,这样才能为用户真正所喜爱。

    效果

    ■为凯迪拉克XTS、CTS、SRX全系标配车型添加新的卖点,受到众多客户的关注和好评,提升品牌形象

    威立方产品视频效果稳定、声音质量清晰,便携设备通信流畅,能够随时进行使用,为凯迪拉克XTS、CTS、SRX全系车带来了新的价值新的卖点,真正实现了移动互联的新体验!

    ■对威立方(V-CUBE)的期待

    更加开放的服务模式,后台服务器能够支持越来越多的商务车用户进行使用,确保服务质量和使用效果,提供更丰富的功能带给用户更尊享的服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