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质感更出色 Pebble展Steel智能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Pebble 智能手表可谓是获得了初步的成功,它在去年差不多出货了 30 万只智能手表,并且计划打造自己的应用商店。今年的2014CES消费电子展中,Pebble 又带来了 Pebble Steel。它在内在方面基本上没有变,不过外观上做了一些改变,包括新的充电器,Gorilla 玻璃加入了防指纹涂层和一个用来表示手表充电状态的 LED 提示灯,而电子纸显示屏,防水设计,用户界面​​和电池都是和上一代产品相同的。

    新款手表加入了金属材质,让整体外观显得更为奢华时尚一点。在连接表带的地方,还设计了锯齿状的连接位,可以充当天线,以确保蓝牙信号的稳定。用户可以选择钢拉丝工艺的不锈钢原色,还有一种为亚光黑质感,表面的边框和表带颜色保持一致。

    佩戴在手上,除了时尚之外,你会觉得操控会更舒适一点。即使是金属的按钮,我们也没有感觉要多花力气来按压进入相关的用户界面,所以这可以算是 Pebble Steel 工业设计上的成功。另外,由于外观和前代有所区别,所以新款的充电器也做了调整。

    调整之后,和机体的接触面更大了一点,所以它充电的速度得到了提升。固件方面,这款新品在出货的时候会搭载 Pebble OS 2.0 。CEO Eric Migicovsky 告诉我们,现在差不多有 6,000 个开发者提交了不同的 App,包括 ESPN、Pandora、GoPro、Yelp、Foursquare 和 Mercedes 等,所以发布的时候,App 商店上应该会有不少应用供用户选择。

    在1月28日的时候,会有 Pebble Steel 的更详细信息,到时候再来看个究竟吧。在这之前,可以查看我们的实拍介绍影片,一睹为快。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