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洲亮相CES2014 创新理念引领产业新方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8日,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14)正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同洲电子携多款手机以及客厅智能终端飞TV、飞看机顶盒亮相,向海外外运营商客户、产业伙伴、消费者展示1+1电视互联网理念,并现场演示以同洲手机为核心控制终端的智能客厅生活。新颖丰富的功能,符合用户使用习惯的体验,让同洲产品受到各方参观者的高度评价和热情追捧。

同洲亮相CES2014 创新理念引领产业新方向

    同洲展台吸引参观者驻足围观

    本届CES展会上,同洲带来了多款智能手机新品,从5英寸的大屏手机到7英寸的巨屏手机,同洲本次参展的产品覆盖多个区间。同洲方面表示,将努力满足全球更多地区消费者的需求,并坚持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高性能且价格合理的智能手机。

    近几年,随着中国本土品牌逐渐拓展海外市场,CES展作为交流平台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本土企业的青睐。同洲近几年一直致力于海外市场的开拓,据同洲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洲目前已经与欧洲、南亚、东南和台湾等地多个大客户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并通过灵活的合作形式将自主研发的手机销往印度、希腊、印尼、越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同洲亮相CES2014 创新理念引领产业新方向

    深圳市委书记王荣莅临同洲展台了解摸摸看技术

    展会现场,同洲全面展出了摸摸看技术和产品,现场参观者通过点、拨、划等触摸操作与电视互动,在手机/Pad上完成诸如电视点播、直播换台、输入网址上网、玩游戏等操作并在电视上显示,让电视摈弃所有繁琐的操控方式可以做到如手机/Pad等智能终端设备一样方便。新鲜好玩的使用体验让同洲展台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路过参观者纷纷驻足围观体验。

同洲亮相CES2014 创新理念引领产业新方向

    海外客户正详细了解同洲手机

    同洲自2006年袁明董事长提出“蓝海战略”以来,正逐步转型,经过的长期战略布局和技术储备,2013年底,同洲正式提出“1+1”电视互联网理念,并对外发布了创新的多屏交互技术“摸摸看”,随后陆续发布上市飞PHONE、飞看机顶盒、飞TV等系列智能终端。自从产品发布、参展、上市以来,已接洽大量国内外客户的合作咨询意向,此次参加国际消费电子展是为了向消费电子行业的相关各方展示技术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和多屏互动解决方案。

    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网络融合、设备技术升级的高速发展,一切家用电器接入网络势成必然,智能手机作为消费者的贴身电子设备在这波技术革新浪潮中将逐步发挥核心控制终端的重要作用。通过此次展会可以看到,全球知名的运营商、方案商、手机厂商都展示了这方面的探索成果,而同洲的“1+1”理念,将移动端作为控制终端遥控电视,并以此为基础,逐步灵活适配用户多设备多网络下的复杂客厅应用环境,是值得行业各方借鉴的发展方向,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