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不务正业”战略新品:一台会上网的智能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2 作者:eileen

    今天下午两点,小米电视“不务正业”i新品战略发布会如期举行,你猜测的将要发布新品电视,那才不是“不务正业”——不是小米电视,也不是小米盒子,是小米互联网音箱,一款多功能家庭音箱,集网络CD机、网络收音机、儿童故事机、蓝牙音箱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家庭音箱。

小米“不务正业”战略新品:一台会上网的智能音箱

    为什么需要呢?小米发布现场表示说,因为科技越来越发达的今天,我们听到的音质越来越差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为了选择方便,牺牲了音质。所以就出现了这样一款手机和音响合体,一台会上网的智能音箱。

小米“不务正业”战略新品:一台会上网的智能音箱

    这款小米互联网音箱有2000万首在线音乐,覆盖全国31个省市1500多个广播电台,还有800万网络电台、20万集相声评书节目,120多万集有声小说和十大主流音频服务等。

小米“不务正业”战略新品:一台会上网的智能音箱

    不知道看到这个新品,小伙伴们是不是表示惊呆了,毕竟说好了是小米电视战略新品啊,敢说不务正业的新品发布会,原来真的是超乎人意料的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