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检验食物变质情况 海尔将展出智能嗅觉冰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6 作者:村西客

    投影时代1月6日消息,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盛会——CES展即将于1月7日-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展,每年CES上展出的无论是产品还是技术,都很有可能成为接下来一年或是多年的行业发展方向。所以它每年都会吸引众多厂商,用户和业内人士的关注,人气一直相当火爆。

    近几年,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CES上国产厂商们也逐渐绽发出夺目的光彩,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关注。而海尔作为白电龙头企业,在本次展会上自然也将继续为全球客户展示其高端、智能的产品机型。

    在智能化成为最主要趋势的今天,为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海尔将冰箱也融入了越来越多的智能科技。据美国CES展会可靠消息,本次展会海尔将再次展出智能嗅觉冰箱。这款冰箱安装了“电子鼻”,据称人工嗅觉系统堪比“狗鼻”,可谓是灵敏至极。

    据了解,这款冰箱中的“电子鼻”是通过气体传感器和模式识别技术结合而成的模拟生物嗅觉系统。能够实现气体检测和识别等功能。海尔将这一款“电子鼻”与冰箱中的智能电脑相连接之后,冰箱自带的PAD屏幕就可以随时向用户汇报食物储存情况了。可以有效的预防用户吃到变质的食物,或是提前在变质之前将食物吃掉。

    除此之外,这款冰箱的极炫黑色外观也是格外抢眼,在即将召开的CES 2014我们也将一睹其风采。投影时代也将会大家持续报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