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Beacon互动游戏让CES 2014变得更有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3 作者:佚名

    每年的CES作为全球性的消费电子盛会,我们除了能看到厂商们发布的新产品,新技术之外。同时还能看到举办方给参会者带来的一些惊喜,它往往都达标着今年的新技术和新趋势,是最时尚生活方式的最新体验。

    而今年,根据消费电子产品协会(CEA)周四宣布的消息我们已经知道,2014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将会在展会现场举行一个基于 iBeacon 的寻宝游戏。参加者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寻找到指定的物品,先找到,或先找到的队为胜利者。

    CEA 希望通过这个游戏鼓励参展者游遍整个展区,而不像往年那样只聚集在大厂商的展区。这款游戏的硬件支持者是移动接近服务公司 Radius Networks,他们的低功耗蓝牙技术来自德州仪器。

    在展会开始之前,这款游戏的相关APP就会在iOS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同时上架。参展者可通过 CES 官方 app 参加这个游戏,收集到所有 iBeacon 徽章的前三名玩家将能获得一份“特别奖品”,此后一周内收集完全的玩家也能获得一份礼物,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CEA 的通信和战略关系高级副总裁杰夫·约瑟夫称:“通过这个寻宝游戏,达到我们展示最新最前沿技术的目的,从而将 CES 打造成与技术互动最强的展会。此次寻宝游戏用新颖有趣的方式向参展者介绍了最新的 iBeacon 技术。”今年的CES,真的开始变得好玩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