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OS升级改进iBeacon功能 可与关闭程序通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苹果最近的软件更新可能包括一个改变数字标牌网络游戏规则的变化,即iOS 7.1现在允许iBeacon与关闭应用程序(app)通信。此前,蓝牙低功耗(BLE)信号只能与运行中的应用程序通信,无论在前台还是后台运行。

iOS升级改进iBeacon功能 可与关闭程序通信

    据beekn.net网站的汤普森:“打开一个iBeacon应用程序后,我们很难关闭它:不只是把它放到背景上,而是重击它完全关闭。手机仍然检测该信标并通过关闭的屏幕发送信息……该功能甚至在重启设备时仍工作:当你关闭手机并重新启动后,它将继续监听信标,甚至是在你没有再次打开应用程序时。”

    汤普森补充说,在升级的iPhones上使用此项功能无需对应用程序做任何改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