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软发布两款新Surface平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5 作者:佚名

    美国微软公司23日在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宣布Surface系列平板电脑产品再添新成员,其中包括两款新产品—Surface2和Surface Pro2以及一系列新增的Surface配件。微软许诺称,这些新产品有更快的处理速度、更好的电池使用寿命和更多的应用。

    微软Surface总经理帕诺斯•班乃介绍说,Surface2是个人用户兼顾娱乐与办公的首选平板电脑。它不仅提供用户希望从平板电脑中获得的娱乐和游戏功能,还能帮助用户轻松完成工作。Surface Pro2是Surface Pro的升级产品,与上一代产品一样,是真正的笔记本电脑的替代产品,能够运行几乎所有的Windows软件。

    班乃说,Surface2和Surface Pro2经历了一系列重要升级,例如提升的处理能力和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改善的显示器和更好的摄像头分辨率,还有更加灵活的双角度支架,让使用者可以更舒适地在腿上或桌面上使用。新的Surface 2平板电脑搭载ARM设计的低功率芯片,32GB存储容量的起始售价449美元,不包括起始售价120美元的外接键盘。这个价格稍微低于苹果最新只有WiFi功能的32GB版iPad。这种iPad的售价是599美元。

    新的Surface Pro 2平板电脑运行英特尔的芯片,其目标是轻型笔记本电脑市场,64GB版起始售价899美元,不包括外接键盘。苹果最便宜的128GB版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的售价是999美元。

    Surface 2预装了简装版本的Office软件,包括Outlook电子邮件软件。Surface Pro 2能够运行完整版本的Office软件。但是,这个软件必须单独购买。

    非常流行的Office套装软件是Surface平板电脑胜过苹果的一个独特的卖点,因为微软还没有发布适用于iPad的完整的、客户化设计的Office应用.

    微软还推出了广泛的更薄的背光键盘,这种键盘还可以作为平板电脑的盖子。微软还推出一种新的可增加电池使用寿命的“Power Cover”,该产品将在明年上市。微软还为Surface Pro 2发布了一款可以连接桌面显示器的机座,该产品也在明年上市。

    微软发布的两款新的Surface平板电脑将于10月22日在微软商店在线销售以及在美国和除了日本之外的其它市场的第三方零售商店销售。这些平板电脑将在11月初在中国销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