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美5000个出租车将NFC功能融入屏幕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2 作者:56iq编译

    Creative Mobile Technologies (CMT)有限公司是全美最大的户外数字网络公司,也是出租车市场支付处理解决方案最大提供商之一。Blue Bite则是移动技术的专家,该公司宣布了两家公司在美国出租车空间的媒体移动技术的合作关系。

Creative Mobile Technologies(CMT)的出租车乘客可以享受到各种各样丰富的移动体验。

    截止到2013年9月1日,Blue Bite的mTAG平台加上CMT在纽约、波士顿、芝加哥、旧金山、费城和阿纳海姆的媒体屏幕,将为5000个出租车提供服务。

    这个系统的运转原理大致如下:

    出租车乘客会在Blue Bite强化的CMT出租车媒体屏幕上看到视频或静态的信息,乘客会看到屏幕上“tap”或者“snap”的提示。

    司机师傅可以利用带有NFC功能的智能手机直接点击下载上面丰富的用户内容资源,包括音乐、视频、移动程序、促销信息、优惠券、地图、小提示以及其他的东西。

    即便是没有NFC功能的智能手机,消费者也可以通过快速反应代码,浏览访问到相同的内容。

    纽约Blue Bite的CEO兼联合创始人Mikhail Damiani说道:“对于首次进军出租车市场,能够有机会整合动态的CMT平台,为用户提供在乘坐出租车提供涉及到方方面面的相关内容的即时访问,Blue Bite表示相当激动与兴奋。”

    纽约CMT的副主席和首席运营官Jason Poliner表示:“成为第一个使用Blue Bite技术的出租车提供商,我们也感到非常兴奋,这增加了乘客与我们媒体屏幕的互动,尤其是现今的消费者越来越依赖智能手机。”

    “户外数字空间的猛涨,现已变成全国广告宣传活动不可或缺的一个因素。CMT的平台正好可以满足各种各样独特的、优质的户外平台的广告需要。”

    CMT媒体销售的EVP Tom Haymond又说道:“能够链接广告商和消费者的移动设备的能力是CMT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参与、互动和支持的另一种方式。结合CMT的地理定位功能,全动视频和音频以及ABC的动态内容,再加之Blue Bite的系统,赋予了CMT无与伦比的能力,帮助客户影响户外数字空间的消费者,大大提升投资回报率。”

    在过去的18个月宣传活动中,Blue Bite的移动参与率已经增加到了超过115%。实时移动内容和分析将允许参与公司对他们的活动和市场情况进行不断地反应与优化,消费者也将从那些具体的相关的地理位置的内容获益,并且会在社交媒体上和他们的朋友分享此次活动。正如56iq微屏幕同样能够使用户通过社交媒体与现场的朋友实现实时互动一样,新的互动体验总能够提升用户的积极性。

    纽约ABC区域体育和娱乐销售高级副总裁Gerald Griffin说:“移动技术与媒体屏幕上的丰富内容搭档是一种令人兴奋的方式,可以让消费者更好地参与活动,提升品牌意识。mTAG平台也为客户衡量宣传活动的有效性提供了可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