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R优于VR?GlobalData是这样看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5 作者:56iq编译

    一家数据分析公司GlobalData认为,增强现实(AR)的前景比虚拟现实(VR)更有前途。该公司认为,虚拟现实的应用非常有限,而增强现实有很多潜在用途,例如Pokemon Go。 

    “AR是完全沉浸在一个虚拟的空间,它通常以一种逃避现实的形式出售。但未来并不会这样,而是扩大数字世界的现有空间”,GlobalData在新闻稿中说到。 

    Hewer还强调,像Pokemon Go这样的AR应用程序证明了AR的下载量可以达到6.5亿次以上。然而,AR可以不仅仅是一个游戏。它可以用于无人机操作员、建筑师的概念证明,视觉效果显示等等。AR与数字标牌的结合能带来的互动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就好比56iq的社交互动应用深受观众喜爱一样,互动的内容和应用更容易抓住观众的眼球,让他们愿意参与其中。 

    “AR对企业的发展变化或许有着重大影响。因为,完全脱离现实世界的数字空间是无法实现的。相对于更为抽象的VR概念,AR具有明显的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实用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标签:ARVR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