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米女神k歌赛,为KTV三月营销火爆加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每个节日,对商家来说都是一个赚钱的好商机。多数KTV商家都会采取系列传统的促销手段,如:充值会员卡优惠、设定专属女神套餐、派送节日优惠红包等。而在用户体验上,举办大型的线下活动显然太重,又需考虑成本付出。那在用户体验营销上有什么神招儿呢?

    3月3日—3月13日,K米举办的全国联网“女神K歌赛”开启,K米官方进行活动策划、提供奖品,提供宣传物料设计素材,给K米合作商家带去了“三八节”营销神助攻。K歌用户在K米合作的KTV,均可参与女神K歌赛”。这不仅是一场麦霸的福音,更是KTV三月节日营销的及时雨。

    多媒体渠道宣传   丰富营销让K歌更乐趣

    本次女神K歌赛活动共计有1000家KTV参与活动,在全国300个城市,有2000多人参与了比赛,总体演唱了10000多次。K米在官方微博、微信、APP等渠道进行线上宣传。参与活动的商家,也结合本次K歌赛在自有微信公众号上同步宣传。可以说这场全国联网K歌赛,商家可以自由结合自身的促销信息,丰富KTV的节日活动内容。

    △部分KTV商家微信推广女神K歌赛事

    山东日照英皇KTV在K米提供的全国榜奖品的基础上,增加了英皇日照榜奖品,借机推出了英皇KTV女神卡。消费者在参与K歌赛冲击全国奖项的同时还可享受KTV本店奖品。同时还联合了当地媒体“玩转日照”进行活动宣传。

    △英皇KTV联合“玩转日照”推广女神K歌赛事

    KTV营销有秘技   联网K歌赛原来这么神!

    本次赛事,从用户参赛数据体现,最多一位用户唱了220次,以每首歌4分钟计算,等于在KTV里待了220*4分钟/60≈15个小时。按人均在KTV消费时长3小时计算,相当于去了KTV四次! 数据表明,K歌赛事能够增加用户K歌的消费时长及频次。而在赛事过程中,用户可通过手机排行榜实时关注自己的成绩,这也大大刺激了用户二次消费的动力。

    K歌赛为K米官方通过商家平台组织的线上活动,商家无需考虑奖品、规则设定。只需根据提供的活动内容,与门店自有活动结合进行推广,即可引导场内用户参赛,省时省力省人工。

    顾客以个人身份通过K米app/微信参与联网K歌赛事,对于KTV来说,这部分的会员信息就能被记录并归类。据本次赛后获奖者访谈,用户表示很乐意参与这样的K歌赛,在K歌娱乐的同时增加了挑战性。而对KTV而言,这类爱好K歌的群体无疑是最有潜质的忠实顾客,值得培养。

    未来,K米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定期举办联网K歌赛,为商家送去优质的营销福利!敬请密切关注K米商学院,“老司机”带飞,不用担心你的KTV没有新的营销花样!

 标签:K米KTVKTV营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