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电池、无限次数写入!研华NFC电子纸解决方案EPD-2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8 作者:佚名

    导读

    EPD-210将NFC无源电力系统与数据通讯功能和电子纸无电保持显示功能完美结合。全新的刷写解决方案让使用者无需为其进行任何充电,即可持续显示;无限次的数据写入功能,有效保障数据在产品使用过程中的安全与稳定。

研华2.9寸电子纸解决方案,NFC无电池。特别适用于仓库、物流箱和名片。

    EPD-210是一种创新的电子纸解决方案,采用了NFC技术无电池传输写入设计和电子纸无电保持显示功能,无疑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仓库管理

    此解决方案为加速物流效率和改善仓库内部管理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极大的节省了信息流转面单纸张的消耗和信息管理成本。

物流箱&铭牌管理

    此外,该解决方案还适用于各种物流箱,让用户能够更轻松地掌握物流的实时动态;也非常适用于铭牌制作与管理,其轻薄、便携的特点,使得铭牌的制作和管理变得更加简单。

研华EPD-210电子胸牌佩戴效果

    EPD-210将NFC无源电力系统与数据通讯功能和电子纸无电保持显示功能完美结合。全新的刷写解决方案让使用者无需为其进行任何充电,即可持续显示;EPD-210的标签本身也具备了无限次的数据写入功能,有效地保障了数据在产品使用过程中的安全与稳定。

    产品演示

    下边是研华提供的一个完整的软件demo,它可以作为一款电子胸牌,让用户轻松地写入自定义信息,并且可以重复使用。

    研华公司提供开放的安卓端和PC端开发文件,这些开发文件包含了对读写器和NFC电子纸进行驱动和读写的功能,方便用户进行二次开发。

    在进行二次开发的过程中,用户可以参考这些开发文件,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相应的修改和优化,从而实现自己的功能需求。

研华2.9"黑白色电子纸:EPD-210

具有180°视角的阳光可读显示器,无电亦可保持显示内容

    支持通过NFC进行数据传输和供电

    无电池设计,坚固耐用

    灵活的安装方式,可通过开发工具轻松定制各种应用APP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