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inemood获2500万美元A轮融资 提供家庭迷你投影机

来源:创投时报 更新日期:2017-02-10 作者:佚名

    虽然在平板上为儿童所创作的内容大多数都是策略类游戏,如《部落冲突》,但是条条大路通罗马,将游戏与硬件结合在一起就是其中另一种方式。这就是Cinemood背后的创意,Cinemood是一款捆绑许多内容以及功能的家庭迷你投影机,可以由家长带着孩子体验一些不同的感受。近日,Cinemood宣布获得2500万美元A轮融资,本次交易的投资方为欧洲投资机构IIFD fund.

    去年,Cinemood在Indiegogo上进行了一次众筹活动,累计筹集了15万美元的资金,并在去年12月陆续为支持者提供了公司的产品。Cinemood还在2015年产品研发过程中参与了Bang&Olufsen加速计划。

    据创投时报项目库数据显示,Cinemood是一款专为全年龄段设计开发的一个手持设备,微型投影机。产品形状像卡通人物,并包含了NFC智能标签功能,并能够将内容下载到设备之中。Cinemood预装了超过150小时的多语言内容,其中包括卡通、数字图书、摇篮曲、音频故事、皮影木偶表演教程以及教育课程。其他的内容用户可以通过放置另一个硅胶外壳在设备上从而进行内容下载,并且Cinemood还不会出现任何广告。

    据悉,Cinemood可以将任何一面普通的墙壁或者天花板变成幕布,父母可以选择不同的动画、数字图书或者任何具有创造性的内容来为儿童带来更多的乐趣。同时Cinemood团队希望孩子在欣赏内容的同时能够分享更多的体验,而这远远要比傻呆呆的看完节目来得更有意义。

    Cinemood所播放的内容一切都可以由父母掌控,同时通过全新的方式来为来自带来独特体验的睡前故事,同时Cinemood还可以连接到云端,下载更多不用的内容变换花样。Cinemood运行了Android操作系统,配备了1GB的运行内存和DLP光学引擎,并且重量只有250克,甚至可以拿在手中播放。

    Cinemoo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Bukhovtsev表示:“由于Cinemood具备简单的用户界面、设备尺寸轻便等优点,这使得这款设备都到了许多年轻观众的喜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