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行业规范OPS+ 让一切皆有可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6 作者:佚名

    在日前举行的第六届英特尔 & 智微智能 OPS 推荐会上,OPS+ 作为 OPS 系列的最新标准,也成为此次 OPS 推荐会上的一个技术亮点,再次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回首OPS可插拔模块规范的发展,最初2011年的OPS,2014年的OPS-C,到2015年的OPS-C+,Intel与智微携手五年,成功引导了国内教育电子白板行业从碎片化走向规范化,并将OPS的应用推向教育、商显、会议等众多行业中。 2017年,智微再次成为英特尔电子白板OPS核心战略伙伴联手发布新一代OPS+/SDM行业规范,为未来的可预见发展提供了最新技术储备。

    OPS+规范标准传递了“OPS+一切可能“的技术理念,具有更灵活、更多增值内容、更丰富的交互性能、更强大的计算性能、连接未来的8K显示输出等让更多的未来应用变得容易实现。

    OPS+特征

    · OPS+支持基本和扩展功能,平台从ATOM、CORE升到至强,强大的计算能力,可以提供更强的视频播放能力。

    · 增加HRS FX18来满足各种不同连接接口如DP1.4,HDMI2.0等的宽频高速带宽要求,和OPS-C+一样,多了扩展更多功能的可能性。

    · 提供了8K的显示输出,为未来显示屏的发展,提供了技术储备。

    OPS+是新一代OPS可插拔模块规范,产品采用Skylake-H平台,可选配Xeon V5系列、I3/I5/I7 H系列CPU。相比于OPS、OPS-C、OPS-C+的Celeron、Core平台,OPS+拥有更强运算能力、图形处理能力、视频硬解码性能。因此,为了保证产品性能的充分发挥。与上一代OPS-C+产品采用的80+40PIN标准相比,OPS+则采用了新一代80+60PIN的输出接口,提供了8K的显示输出,为未来显示屏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硬件后盾。在当下显示需求,OPS+传输4K高码流视频信号时更流畅。

    OPS+整机外观尺寸与OPS规范保持一致,在行业应用中可实现OPS、OPS+产品的无缝切换。支持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Linux系统,降低客户因产品升级带来的成本压力。

    OPS+ 优势众多,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① 交互性,可以通过创建技术网络实现 VR 双向信息流;

    ② 灵活性,灵活的使用模式;

    ③ 远程控制,目前支持 Intel 主动管理技术;

    ④ 生态系统 来自第三方公司的增值产品,内容和服务 ;

    ⑤ 多样性,支持多种操作系统;

    ⑥ 运算性能,支持带有 vPro 功能 Intel Core i3/i5/i7 和 XEON 处理器;

    ⑦ 标准定义,基于 Intel OPS 规范,简化设备维修和升级。

    这些特点造就 OPS 注定会在显示行业有着巨大的前景,据介绍,除应用最普及的电子白板外,还可实现更多的延展性应用,如数字标牌、服务器、视频会议、多媒体电视墙、自助售货机、自助终端等。且随着技术的突破和飞跃,未来,OPS+将被更多的数字化场景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