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超萌BSP60蓝牙音箱 可语音操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7 作者:小虾米

    索尼的工业设计一直让业内赞叹,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推出了一款名叫BSP60、并且支持语音控制功能的蓝牙闹钟扬声器。产品凭借超萌的外观,瞬间抓住了不少人的心。

    索尼BSP60采用了可爱的圆形设计,并且在外观上借鉴了传统闹钟的设计,看起来很精致。这款产品拥有六个不同的按钮可以进行操作。其中包括两只“大耳朵”以及机身的四个按钮。

    索尼BSP60设有液晶屏幕,可以用来显示来电提醒、短消息、播放目录等。在机身的底部,还配有滚轮设计。虽然现在不能确定BSP60能不能跟着人一起跑。不过暂时来看,滚轮更大的作用恐怕是调整方向,以确保BSP60能够清晰的听到语音指令。

    值得一提是的,索尼BSP60还具备了语音操控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语音命令来指挥BSP60进行一系列相应的操作。例如说播放音乐、进行日程安排甚至播放天气预报都不在话下。

    这款BSP60其直径为100mm,重约349克。产品可以通过NFC 或是蓝牙配对的方式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甚至智能手表相连接。同时,索尼BSP60还可以当作无线音箱进行使用。目前索尼BSP60的预售价格为355美元(约2200元),预计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全面上市。它如此可爱,又实用,你是不是也想来一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