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助力浪潮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客户简介

    浪潮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已经形成涵盖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凭借浪潮高端服务器、海量存储、云操作系统、信息安全技术为客户打造领先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基于浪潮政务、企业、行业信息化软件、终端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支撑智慧政府、企业云、垂直行业云建设。

    浪潮集团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三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系统与技术、软件与服务、半导体三大产业群组,为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位列2012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百强第11位,综合实力位居中国IT企业前两位、中国自主品牌IT服务商第二名、中国自主品牌软件厂商第一位、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第三位,先后获得“云计算创新典范企业奖”、“云计算客户示范应用示范奖”以及“2011信息产业云计算突出贡献奖”等重要荣誉。

    浪潮服务器连续16年蝉联国有品牌销量第一,浪潮存储连续8年蝉联国有品牌销量第一;浪潮集团管理软件连续9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浪潮税控机连续9年销量第一。

    多年来,浪潮始终以超前的技术和独特的软硬件综合实力,在中国IT品牌中独树一帜,并在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的关键阶段,引领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

    浪潮是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上世纪六十年代,浪潮的前身——山东电子设备厂在开始生产计算机外围设备和低频大功率电子管。1970年,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1号”就采用了浪潮生产的晶体管作为电子元件。

    由此,浪潮开始了40余年以技术创新为本的IT征程。浪潮历程一直秉承创新的理念,数次在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要历史阶段,以极具前瞻性的技术突破引领中国IT产业的发展。

    随着近年来业务的不断扩大,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的分部人员逐年增加。然而各分部地域分布广,人员众多,使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受到多方面的制约,公司急需不断加快信息交流的速度,以确保公司的高效运作。浪潮集团希望能够通过现有网络,组建整个集团公司的视频会议系统,将各地分公司、各部门连接在一起,用于召开不同规模、各种形式的行政会议和业务会议、业务培训,以达到提高工作效率、节省差旅成本、加强总部对各个分支机构管理的目的。

    解决方案

    针对浪潮集团的沟通需求,红杉树充分借助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现有的网络基础,为企业搭建了一个高效、互动的网络通讯服务平台。该平台不仅可以进行公司内部经营策略、销售技巧、方针政策的培训,还能开展业务研讨会,实现部门间交互式的音视频交流,具体应用可归纳如下:

    1.总部与各分公司实现高效沟通,提升管理水平

    通过该视频会议系统,浪潮集团能在多个分公司的会议室之间进行日常行政工作,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同时节省大量会议成本和降低了大量差旅风险。

    2.高效举行日常工作会议、行政会议和总结会议

    通过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公司领导层之间、公司下属多个职能部门间可以轻松高效沟通,工作会议、行政会议、总结会议都可以进行。

    3.对遍布全国的部门员工进行技术和业务培训

    通过远程视频教学,实现对公司范围内的员工进行持续性、在职的业务和技术培训,改变传统培训模式所带来的时间、成本上的问题,更凸显高效便捷性。

    4.各部门、各网点间大量的数据分析交流

    通过红杉树视讯平台,各部门和营业网点间可以远距离进行直观、真实的视音频交流,每天更新共享数据、应用程序等,从而构造出一个多人共享的工作空间。

    客户评价

    自系统搭建之后,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成为浪潮集团的常规会议方式,将每一个跨地区部门紧密的连接在一起进行有效地业务管理。同时该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满足了组织会议、业务沟通、数据文档交互等多方面的需求,达成了总部对外地分公司的有效管理。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