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二十一届CCBN展 浪潮云电视平台受好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3月2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3)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浪潮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与融合数字媒体领域解决方案供应商,携全新的智能云电视整体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备受好评。

二十一届CCBN展 浪潮云电视平台受好评

    据笔者现场了解,浪潮此次展会上展示的以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全新定义的智能云电视整体解决方案,将国际流行大数据技术应用到广电网络中,综合利用云端联动、垂直搜索、协同过滤等技术,不仅以低廉的成本实现了更加丰富的业务形态,更可以实现对用户运营数据的高效分析,进而为用户提供与众不同的个性化服务。

    同时,浪潮智能云电视整体解决方案还有效地融合了互联网业务体验的业务形态,带来全新的电视服务与使用体验。浪潮智能云电视整体解决方案以高效、友好、灵动、绿色的理念,将广电数字交互电视应用水平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

二十一届CCBN展 浪潮云电视平台受好评

    此外,全新浪潮智能云电视系统,还打破了传统,率先将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应用于业务平台中,为广电网络运营商提供了端到端的全面解决方案。在提供标准的交互电视直播、点播、时移、回看的基础上,系统通过终端与云平台的联动,可以实时了解用户的喜好,继而根据用户的收视行为习惯,为用户自动推荐会感兴趣的电视节目,可以大大提高双向业务的使用率。

    通过其解决方案的展示,我们不难看出,浪潮作为三网融合时代广电行业的一支新生力量,依托领先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通过加大自主创新研发,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完成了由卖产品到卖服务,由单一产品销售向整体解决方案覆盖的转型。真正打造出了包括运营商、服务开发商、节目制作商、设备制造商、广告主、经销商等在内的完整产业链。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