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软件视频会议助环保局管理有害化学品,杜绝“癌症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我国有3 千余种已化学物质对人体健康和生态环境危害严重;个别地区甚至出现“癌症村”等严重的健康和社会问题。环保部认为,监测监管、预警应急、管理和科技支撑能力不足。为了避免“癌症村”的增加,能够有效管理,及时应急预警决定采用视频会议系统,增强管理能力,监测监管有害化学品,降低对人体和环境的危害。

    我国目前仍在生产和使用发达国家已禁止或限制生产使用的部分有毒有害化学品,此类化学品往往具有环境持久性、生物蓄积性、遗传发育毒性和内分泌干扰性等,对人体健康和生态环境构成长期或潜在危害。这也是科技支撑能力不足,发达国家已淘汰或限制的部分有毒有害化学品在我国仍有规模化生产和使用,存在部分高环境风险的化学品生产能力向我国进行转移和集中的现象。

    使用视频会议系统后,能够帮助环保部减少工作量的前提下,又能有效的控制危险化学品的使用。系统除了进行语音、视频的沟通之外,还可以利用系统所提供的数据功能进行讲稿共享、文件共享和传输、文字交流。这样在远程便可进行图文并茂、绘声绘色的培训讲解,对技术推广、文件传达、人员素质提高、知识普及等是一种最高效、节省、实用的选择。系统及其设备要易学易用,真正做到学用方便、使用方便、维护方便。一般管理人员经过简单培训,即可上岗值班,操作、复核和处理各种情况和事件。便于应急指挥中心参与者的使用,便于他们参与应急指挥中心的活动,尤其是发言设备必须见者即会,使用简便,一目了然,使参与者能充分利用应急指挥中心先进设备的各种功能。

    为了人体健康,减少环境污染,需要我们自觉禁止使用高环境风险的化学品,拒绝“癌症村”。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