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师进修学院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背景:

    面对当前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办让人民满意教育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教育部近期出台系列举措,实现双高普九,夯实基础教育,高水平、高质量普及九年义务教育是新世纪基础教育的重中之重,要从实施科教兴县战略,办出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开创我县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新局面。教师进修学院分析基础教育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提出了视频会议的需求。  
 
需求概述:

    教师进修学院和几十所中小学校之间实现远距离会议、办公、教学、教科研工作,进行教学经验、学术交流,同时充分利用该网络平台实现远程教育工作。具体内容包括:各院系领导讨论会议;网上学习指导;老师学生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实时、非实时的学习和培训,能够实现学习资源点播、答疑、辅导、同时在此基础上建立一个比较完善的通讯管理、人员管理、资源管理系统。为不同地域的教师和学生营造一个可以及时交流,分享,讨论的教学氛围。

    由于各学校,跨多地域,且会议事务繁忙,平时根本保证不了会议的及时、高效进行,信息的及时传达,而且每召开一次会议学校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

    海盟针对教育行业提供的教育系统解决方案,以硬软结合方式实现,凭借丰富的数据共享、清晰流畅的音视频效果、平实的价格赢得了教育行业的认可。在远程教学和网络培训中,体现了海盟视频会议的优势,在处理多方多层次(如音频、视频、数据等)交互方面有着更多的技术处理手段和应用积累,为远程教育和远程培训真正的打造出了基于网络的互动课堂,使网络教育更加生动和具体。
  
视频会议系统结构

    海盟SeagueMeeting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在此方案中将采用MCU结构,一台专用视频会议多点控制单元,可容纳多点同时培训、开会,以确保系统的稳定性和性能要求。

    教师进修学院和各种小学校之间建设会议室级别视频终端;各与会领导及学校人员的单机也要通过城域网线路接入视频会议;使用会议系统的目的包括,学校集中式大会;各部门业务讨论会议;临时交流性会议;业务学习和商务培训;远程授课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