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视频会议系统荣获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16 作者:佚名

    在由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联合组织的2014年度技术创新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山东(山大)联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V7.0视维跨平台的多媒体远程互动虚拟教室系统“荣获优秀新产品三等奖。

视维视频会议系统荣获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奖

    视维视频会议系统是山东(山大)联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基于独创的、高效的网络多媒体通信架构,设计而成的软件视频会议系列产品。视维虚拟教室系统是由视维视频会议系统演化而来的实时全交互网络视频课堂系统,能够为网络培训业务平台提供标准化的网络互动课堂服务,真正实现“面对面”的大容量双向视频培训。其云平台部署方案可同时承载数百个网络互动教室和数万培训节点的并发培训,提高培训效率,并节约大量培训经费。

    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奖

    “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奖”由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根据《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奖审定管理办法》设立、评审和认定的,优秀成果是在于表彰利用科学技术知识、信息和经验做出的产品、工艺、材料及其改进等技术方案,或在一定范围内经实践证明先进、成熟、适用,能取得良好经济、社会或生态环境效益的科学技术优秀成果。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奖”设立,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省份”的重要举措。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