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山东童趣家少儿职业体验城-睿联嘉业全案打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1 作者:佚名

    孩子体会做大人的滋味,在快乐体验的过程中获取知识、技能,提升综合素质。

    童趣家儿童职业体验城作为山东半岛首家少年儿童体验类教育场馆,使用面积5000平方米,功能、定位与周围问题教育相吻合,以社会化、个性化、开放式的服务特色,以满足青少年培训学习生存需要为重点,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像大人一样,在安全互动的环境中尝试各项工作,体验真实的社会活动,理解通过劳动取得报酬的生存道理,为未来在健康成长和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认知基础。

    概 况

    童趣家少儿职业体验城是由知名的睿联嘉业儿童商业地产机构全案规划设计(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他以先进的商业理念以及超前的经营模式引导家庭一站式消费。

    童趣家少儿职业体验城在业态组合、品牌定位、功能配套等方面进行系统规划,成为差异化、具有竞争力的整体。更注重生活的品质,感受更好的生活方式,创造更加美好的家庭消费生活。将购物、餐饮、体验式教育、文化、摄影、休闲娱乐等融为一体,打造和倡导一站式儿童主题业态,带给所有注重鉴赏和品位消费者一种全新的享受空间、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创造一个更加健康、更具先进教育理念,更加和谐的家庭生活主场。

    一、搭建一个良好的营销平台,与跨国公司、国际、国内著名的玩具、童装饰品、

    用品生产商结盟,共同开拓市场。

    二、坚持走以创新、极具有中国特色的、先进的消费一站式儿童城。

    三、创造以投资商、生产商、消费者三赢的新局面。

    四、充分利用媒体资源,引领更多的消费者及潜在消费者。

    五、肩负社会责任、关心下一代孩子的全面成长。

    A、经营理念

    企业精神:追求卓越、回馈社会;

    服务宗旨:一切为了孩子;

    工作作风:为了明天的希望,做好今天的事业;

    经营目标:打造烟台乃至山东省最具规模最佳教育场所。

    B、项目定位

    年龄结构定位:以14岁以下儿童为主力消费对象的儿童主题职业体验场所

    功能定位:满足从适龄儿童的一站式主题体验教育、兴趣特长等专业项目体验

    形象定位:烟台市首个大型一站式儿童消费主题场馆;

    招商品类:童装、婴幼装、玩具、儿童饰品、儿童早教类、儿童动漫、培训机构

    主 力 店:母婴用品店、儿童乐园、儿童摄影、儿童主题摄影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