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叶携投影屏幕参展Infocomm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09于2009年11月9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开幕。来自16个国家200多家视听设备生产商和供应商参展。国内高性价比商务和教育投影幕厂家红叶亦携旗下全新产品亮相本届展会。

红叶

红叶公司展位

    红叶是国内著名的普及型屏幕生产企业,目前该公司拥有银幕80万幅的年产销量。尤其是在国内教育市场,号称占据四成以上的市场份额,其产品70%供应国外市场,深受全球用户的欢迎。

红叶展示投影幕等产品

红叶展示投影幕等产品

    本届展会上,红叶展示了画框幕、手拉幕、电动幕等多款新品。据红叶介绍,参展产品的大部分为今年的新品,其幕布材料在光学性能上拥有显著的进步,能够在满足商务教育应用的基础上,更好的满足家庭影院等高端用户的应用需求。此外,红叶也展示了一些便携投影幕和投影幕支架、投影机吊架等产品。

红叶展示投影幕等产品

    作为国内顶级的投影幕企业,红叶向投影时代表示,高品质的产品一直是红叶的基本追求,也是立起之本。红叶通过建立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制度,并坚持常抓不懈、贯彻从原材料采购到研发生产、仓储运输和销售服务每一个环节的严格管理体系,保证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一流的屏幕产品服务。   

 标签:红叶投影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