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乐帝晶投影幕InfoComm赚足眼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2 作者:叮当

    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视听技术集成设备与系统展InfoComm China 2013于2013年4月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南京美乐影视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金属投影屏幕研究、开发与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在展会现场展示的工程投影幕效果,备受关注。

美乐帝晶展位

美乐帝晶展位

3D背投幕、背投球、正投金属幕展示

3D背投幕、背投球、正投金属幕展示

    据介绍,帝晶金属硬幕选用进口优质材料,硬度好、刚性强。屏幕表面涂层采用特殊复合工艺处理,抗磨损、抗盐雾、耐腐蚀,防风、防雨、防污染、防霉变,使用寿命长。

    此外,帝晶金属硬幕还支持被动立体,以所需的偏振光为出发点,最大程度的过滤了周围环境的光线,提高了画面的黑色度、层次感和饱和度。

    顺应市场需求,帝晶又推出了背投球、3D背投幕等全新产品,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安装使用需求。目前,帝晶工程投影幕已经广泛应用于视频会议、监控室、指挥控制中心、模拟仿真、立体影院等场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