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帝晶工程投影幕闪耀Infocomm香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4 作者:飘飘

    亚洲最大的专业视听展览会Infocomm Asia 2008于11月19日至21日香港举行,国内领先的工程投影幕厂商——南京帝晶影视器材有限公司携手博睿联创公司展出融合专用投影幕。

 

帝晶 6x1.5正投融合幕 现场演示立体画面

帝晶12.15x2.5正投融合幕  成为整个展会最大的一块无缝屏幕

    据介绍,帝晶无缝拼接技术成熟稳定,在视觉效果上,完全无物理拼接痕迹,在质量上,拼接牢固永不开裂。入射光经过屏幕的大角度散射保证了融合带在各个角度观看效果的一致性。屏幕采用进口光学涂层,具有超长使用寿命,可以有效抑制太阳效应,图像逼真、色彩饱满和鲜艳。支持主动立体三维投影。

    南京帝晶影视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投影屏幕研究、开发与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核心研发人员具有十年以上屏幕行业从业经验,拥有国内先进的无缝拼接技术,可提供各种常规金属屏幕和超大尺寸的巨型金属屏幕,产品的投影效果完全可以和进口产品相媲美!目前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视频会议、监控室、指挥控制中心、模拟仿真、立体影院等场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