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帝晶获2008年度投影幕10大优秀品牌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16 作者:佚名

  日前,由视听行业核心领导媒体《投影时代》评选的“2008年度大屏视听行业十大优秀品牌”称号揭晓,南京帝晶影视器材有限公司凭借其在银幕行业取得的优异成绩成为“2008年度投影幕十大优秀品牌”获奖品牌之一。

  南京帝晶影视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投影屏幕研究、开发与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核心研发人员具有十年以上屏幕行业从业经验,拥有国内先进的无缝拼接技术,性能优势正是帝晶工程幕系列产品能够畅销国内外市场的核心原因。

帝晶

  目前,在产品尺寸方面,南京帝晶屏幕已经突破了国内常规的尺寸,且所有屏幕都是整张的,避免了拼接寿命问题,画面阴影问题,并且针对大尺寸整张幕基平整度、以及光学均匀性难以实现的问题目前帝晶也有了很好的解决方法,并且其投影效果要远远超越拼接幕,但价格却处于行业中游水平,可以说是行业中最具性价比的屏幕品牌,深受用户喜爱!

投影时代“2008年度大屏视听行业十大优秀品牌”评选活动简介

  投影时代“2008年度大屏视听行业十大优秀品牌”评选活动旨在总结一年来大屏幕视听行业发展盛况。通过对领先品牌的形象树立,创建有利于加快行业发展的市场环境、引导行业企业品牌意识、共同推动大屏幕视听产业的发展。作为国内大屏视听产业的领导型核心传播媒介,投影时代凭借自身资深的行业影响力、强大信息渠道传播力、专业的市场感染力,以曾未有过的投入和信心成功组织了此次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共得到了达到200家业内企业的参与支持;参与投票人数达数万之众,专题浏览量接近百万次,是2008年国内大屏视听产业界规模最大媒介传播盛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