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专利“使用触控界面播放”通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8 作者:佚名

    苹果本周二获得了一项可以通过多点触控显示屏控制设备的专利,用户只需对屏幕做出特定的操作,设备的屏幕无需显示任何界面,这样可以节省电力。这项专利被称为“使用触控界面进行播放控制”,专利号为No 8407623,专利描述了一种多点触控显示屏不显示任何内容时就记录触控手势的方法,这就意味着当多点触控面板激活之后,用户可以像使用按键一样对不显示任何东西的屏幕进行擦做。

    专利中提到,像物理按键这样正常的输入方式会增加设备的尺寸,或者需要增加可移动部件。专利中描述了一套完整的音乐控制解决方案,比如单击屏幕播放/暂停,双击开始播放下一首,三击开始播放上一首,顺时针滑动可以增加音量,反之则可以降低音量等等。

    虽然这些手势可以在屏幕不显示任何内容时使用,不过专利同样允许显示操作回馈界面,这些设定都很像苹果为方形iPod设计的用户界面,比如当增加音量时屏幕会显示音量条等等。当屏幕上不显示任何内容时,设备可以节省电力而且无需用户查看设备。这项专利的递交时间为2009年,发明人为Duncan Kerr和Nick Kin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