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济宁运河城购物中心六月坡儿童职业体验馆试运营成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1 作者:佚名

    山东济宁运河城购物中心“六月坡”儿童职业体验馆位于山东济宁市商业的黄金地段——太白中路和共青团路的交叉口处,与中央公园和文化广场隔路相望,地处济宁市中心,是济宁位置最佳、交通最便利、环境最好、市政配套设施最完善的商业超值旺地。运河城规划用地72亩,总建筑面积23.6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

    刚刚落成的六月坡儿童职业体验馆,由知名的睿联嘉业公司全案规划设计运营(www.super-view.com.cn,13511064777)的山东场馆,旨在让儿童扮演不同的职业角色,通过工作获得劳动成果和成就感。

    “六月坡”儿童职业体验馆,使用面积3000平米,是完全按照真实社会建造的缩微版儿童社会。针对3-13岁孩子提供一系列逼真的社会场景和职场角色扮演,银行、医院、消防局、警察局、法院、陶艺工坊、育婴馆等一应俱全。 一群懵懵懂懂的孩子要在其中努力工作,扮演医生、警察、消防员、育婴师、主持人等多达40种的各色社会角色。通过自己的劳动赚取的梦想币,不仅可以消费娱乐,还能存在银行“吃”利息。这些绝妙的体验,连家长都直呼过瘾。

    23日,济宁霍家街小学一(4)班的25名小同学和本报30名小记者一起走进六月坡儿童职业体验馆,在不同的场馆里体验不同的职业,提前过了一个别样的元宵节。

    有的小记者穿上小“军装”,扛着“突击步枪”扮演“国旗护卫队员”,他们显得精神十足。“国旗护卫队”的指导老师孙昌楠曾是一名国旗护卫队的队员,参加过国庆节阅兵式。在大家面前,孙昌楠还展示了他的一秒钟上膛击发的拿手绝活,看到孙昌楠一气呵成的动作,大家都惊叹地鼓起掌来。

    第一次走进职业体验馆的小同学们,感觉很是新鲜。几名在育婴中心模拟照顾“宝宝”的小女生告诉记者,通过亲手操作才发现,爸爸妈妈把自己养大,真的付出了很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