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嘉业全案规划设计北京科大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8 作者:佚名

    针对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展室新展厅的项目,特色成果展厅全案设计专家-睿联嘉业科技公司(www.super-view.com.cn, 13801105972)在前期设计阶段充分考虑研究,结合相关展馆经验,在满足校方设计招标要求基础上,又增加了三大表现手法,打造第一个具有全面立体化解析新金属材料应用和生活的神奇展厅!使得本展室更具科技性、生动性、趣味性。

    运用我公司自主研发的电子签名桌、全息科技展示柜、虚拟讲解员及电子翻书四大科技技术,充分表现出本实验室近5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重大进展,以及参与国家重大科技需求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

    展室共分六大区域,分别是:概况与沿革、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合作交流、人才培养以及结束语。

    展室内的部分展柜和墙壁特别采用了本实验室科研的新金属材料制作,比如:实验室研制的铝泡沫板,已经广泛应用到我们经常乘坐的高铁地板上。我们把它设计成了展厅的墙面,这个成果是蜂窝状的轻型板材,具有强大的吸音和隔音效果,同时它非常能承重又很轻巧。我们建议如果未来设计师设计高级密室或会议室一定要这个材料啊。太神奇了!

    当然,还有很多神奇的新金属材料融入了我们的设计,如核电站、舰船、航天、导弹的应用让参观者更能深刻地了解实验室的科研成果,并留下深刻的美好印象。

    展室内特别设计了两处科研成果互动区:1、用全息手法体验的新金属材料的生命过程;2、核电站的发电过程。

    高科技光影虚拟讲解员为前来参观的领导讲解本实验室的科研成果,避免了以往展馆参观的直白乏味、走马观花,增加了本展室的趣味性、生动性。

    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展室新展厅一开放就受到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评价,“用高科技手段演绎现代科研成果,打破了金属科研成果的冷面孔,让金属材料有了沸腾的生命。进入展厅,就能感受都它的心跳、它的呼吸,看到它在发芽,它在茂盛地结出硕果!”

    特色成果展厅全案设计专家:睿联嘉业www.super-view.com.cn,,01088553466,1380110597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