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场地产炒人气新创意-模拟飞行空客A380模拟飞机随处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2 作者:佚名

    睿联嘉业仿真中心全国首创专为商场和大型超市提供商场专用南航空客A380飞机模拟驾驶器。该袖珍飞机模拟器,四小时可安装完毕,可以移动,快速拆卸,飞行航线逼真,四条航线,可飞国内、外。特别受到商场活动热爱,吸引年轻客户利器。

    目前,全国各商场促销活动手法单一,科技性不高,而且没有社会热点。而商场袖珍空客飞机模拟器的推出,突破了传统的促销手段。迎合了当今体验空客A380飞行的驾驶热点。

    商场袖珍空客飞机,特别适合年轻男女一起驾驶。他是一种双人互助飞行的飞行器,真实仪表和雷达,两人能配合飞行,非常刺激。

    飞行过程中会遇到风雨雷电等各种天气的变化,商场的客户们在很短时间就能就能学会驾驶飞机的技巧,并学会看各种仪表的本领,同时还可以做起飞、着陆、转弯、特技飞行等各种复杂动作,让你置身恍如真实的飞行环境,体验无穷的飞行乐趣。

    注:睿联嘉业仿真中心(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是国内著名的科技虚拟仿真和军事体验仿真的研究机构。目前是国内最大的国防教育基地军事体验虚拟仿真研究单位,也是最大的袖珍可移动模拟飞机的研发和制造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