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歼20战斗机对战”模拟飞行提升旅游人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19 作者:佚名

    睿联嘉业仿真中心(13801105972)推出国际最先进的模拟军事体验项目---“歼20战斗机”、“猎杀潜艇”、“大海战”、“空天防卫”、“导弹奇兵”、“坦克反恐”、“狙击毒枭”等大批高仿真旅游景点模拟军事项目。旅游专家和我国军事专家指出,军事体验旅游是非常好的新型旅游手段,在美国和法国大片里面才能看到的真正的战时训练方法,在旅游点给游客和广大的青少年儿童带来的强大的视觉冲击,强力拉动客流。

    据记者现场采访高科技军事体验区的技术提供者-睿联嘉业总经理(13801105972),他说,从美军训练特种兵的技术来让青少年儿童和成人游客全方位地体验现代大型战争武器的使用,在中国是头一次。这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青少年军训的档次可以直接提升到和美军基础训练同一起跑线上,不输于美军的青少年军训。此体验方法,在目前我军部队里也是很难见到,而旅游区领导要有高度有敏锐的眼光,让就可以打造万人注目的旅游闪光点。

    今天我们重点介绍一下,可以模拟体验空战决战的神秘的歼20战斗机驾驶和战斗体王牌飞行员”军事职业体验馆—“歼20空中决战”

    空军专家强烈推荐:中国第一架独步全球的“隐形第四代歼击机/战斗机”--歼20隐形战机,空军代号“威龙”。是对抗战美国F22、F35杀手锏.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副司令何为荣将军预期歼-20将在2017到2019年间投入使用。歼20战斗机一直蒙着神秘的面纱,很多军事爱好者和飞行爱好这都想了解甚至想飞飞他。但由于它的特殊性,只能从杂志和网络上了解,无法亲手摸摸。现在不同了,你能自己驾驶神秘的歼-20战机翱翔在祖国的空疆。

    “王牌飞行员”军事职业体验馆体验目的了解我国先进歼20隐形战机军备,普及爱国主义教育知识。近距离体验我国先进歼20隐形战机蓝天出击,保卫我国领空不受侵害,在外敌入侵面前,团结对外,英勇抵抗,树立为祖国、为人民舍身忘己无私奉献的精神;

    歼20隐形战机,机身深墨绿色涂装,远观近似于黑色,网友昵称“黑丝带”。该机歼-20继承了歼-10的高速瞬盘角速度,采用了独一无二的“鸭翼+边条+前后襟翼+全动尾翼”的综合气动布局来提高飞控能力。歼-20超音速性能的设计。能实现超巡。该机将担负我军未来对空,对海的主权维护。

    体验过程是以保卫我国领空为背景,讲述一个我空军保卫祖国的蓝天,歼灭敌机的故事。我军歼20隐形战机王牌飞行员,接到上级指示,在北纬30°,东经100°区域出现飞机非法入侵我国领空,立即去该区域进行驱逐任务。飞行员从驾驶飞机起飞,加油,飞行到指定区域,发现敌机之后进行威慑,未果之后发动攻击,最终歼灭敌机,成功返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